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神奇西藏 大美新疆 坐上专列欣赏西部风光

2014-04-23 10:00:21 来源:燕赵晚报

    《幸福西藏号》《丝绸之路》系列专列即将出发,一次性游遍西部盛景

    坐上了火车去拉萨,去看那神奇的布达拉,去看那最美的格桑花,这是多么令人期待的旅行!为满足省会旅游爱好者的要求, 纵横国旅即将推出“幸福西藏号”空调有氧专列和“丝绸之路”旅游专列,带大家踏上世界屋脊欣赏西藏魅力风光,步入瓜果甜乡感受大美新疆。

    乘着“幸福西藏号”欣赏魅力西藏

    游客们可以在有氧列车里慢慢适应高原反应,在纯洁哈达的迎接下开始美妙的高原之行。“日光之城”拉萨,神秘的布达拉宫,辽阔圣洁的纳木错,庄严雄厚的扎什伦布寺,高原上的桃花源、人间的香巴拉林芝……当地美景游客一一游览,绝不错过。此次行程特别安排在林芝住宿两晚,更加轻松舒适。当地每人特别赠送一份西藏民族纪念品,全程车辆配备氧气瓶,免费品尝青稞和酥油茶,另外还特别赠送每人一张布达拉宫广场集体照,每天每人一瓶矿泉水,特色参观——阿沛新村。全程医生随团,导游和地接导游提供贴心的服务,让游客一路畅行,后顾无忧。

    线路推荐:

    A 拉萨、布达拉宫、大昭寺、羊八井、纳木错、扎什伦布寺、日喀则、羊卓雍湖、林芝、卡定沟瀑布、尼羊阁博物馆全景十二日游,2480元起,5月18日发。

    B 甘肃兰州、黄河母亲+西宁、青海湖、塔尔寺+西藏全景专列十二天,2980元起,5月18日发。

    探寻“丝绸之路” 畅游大美新疆

    这条线路可以带着游客重走丝绸之路,如新疆、甘肃、青海、内蒙等省份,一次游遍四分之一的中国。此次专列探秘喀纳斯,专列直接开进,免去之前必坐大巴的奔波。同时,全程行程舒缓,绝不走马观花,带领队、随团医生,往返铺位始终如一。出游价格最低,性价比较高。

    线路推荐:

    新疆(乌鲁木齐、天山天池、喀纳斯)甘肃(敦煌莫高窟、嘉峪关、张掖丹霞地貌)青海(西宁、青海湖、塔尔寺)内蒙古(呼和浩特、希拉穆仁大草原、包头库布齐沙漠)15日游,2980元起,5月16日出发。

    温馨提示:决定出游请抓紧,卧铺紧缺不等人,机会错过您遗憾,快快报名来“纵横”。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