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聚焦北戴河民宿:多部门联合下基层 “一站式”服务受好评

2014-04-18 16:4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各部门工作人员正在为民宿户答疑解惑 张岩/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 通讯员 张康 贾秀红)4月17日,北戴河民宿“一站式”服务走进海滨镇刘庄村,北戴河区旅游部门汇同公安、工商、卫生执法、消防、地税等7个部门齐下基层,面对面为民宿户政策解读、材料审核、准入盖章,解决广大民宿户在民宿审批办证期间的疑难问题。活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与民宿户亲切交流、热烈讨论,互动气氛非常活跃,“一站式”服务受到民宿户一致好评。

民宿经营户正在进行消防安全咨询

“这样一来,民宿审批真是省事了,以后我有更多的时间考虑经营了。今年,我打算在我家新增5D电影休闲项目,让游客来了会有更新奇的体验。”刘庄客海时春民宿经营者范志立满意地说。

公安分局工作人员就特行审批手续进行现场核查

    据了解,各部门现场审核材料200多份(户);发放《旅馆业治安管理责任状》、《“我在北戴河有个‘家’体验活动特色民宿征集报名的通知》等资料100余份。

戴河镇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材料审核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