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拥抱春天 踏青津南”津南•小站春季旅游文化节

——小站微旅行活动即将开始

2014-04-10 17: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庄晓莹)为了展示近年来津南区旅游发展建设的成果,营造浓郁的旅游文化氛围,由津南区政府主办的2014年津南· 小站春季旅游文化节----“小站微旅行”活动,将于2014年5月1日-5月3日举行。届时,北京凯弘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建行津南支行联合将会举办津南区关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推广活动,现场办卡均有赠品回馈。地点为:月坛商厦、米立方前广场、小站练兵园,时间为5月1-3日。文化节具体活动地点及内容如下:

    (1)米立方

    “浪中夺宝”:在戏水大厅组织游客在造浪池开展趣味比赛,获奖者奖励小站镇特产一份。活动时间为5月1-3日11:00,15:00各一场。

    门票优惠:在春季旅游文化节期间每天现场购票前30名游客享受购票9折优惠,优惠时间为5月1-3日。

    (2)盛军庄园

    “一品小站·草莓采摘节”:摘草莓趣味比赛,现场品尝草莓。盛军庄园在活动期间每天专门预留两个举办活动的大棚,每天上午11点左右组织游客开展趣味比赛,活动时间为5月1-3日。

    其中5月1日9:40-10:00拟安排“万人游津南”首发团游客在盛军庄园参加摘草莓比赛暨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

    (3)名洋湖都市庄园

    “约会春天,踏青名洋湖”:活动期间推出全羊宴、大棚寻宝、现实版“爸爸去哪儿”、双人自行车比赛等特色活动,可观赏樱花、海棠,体验“小站稻”育秧、垂钓、石磨粗粮、蔬菜采摘等乐趣,活动时间为5月1-3日。

    (4)小站练兵园:爱新觉罗书画院开馆,展出爱新觉罗家族的书画作品,活动时间为5月1-3日。

    优惠政策:第一门票免费,有奖知识问答,门票6折,优惠时间为5月1-3日。

    (5)小站练兵园周边

    “舌尖上的小站”:推出小站特色美食评选活动,各式小吃美食展销,活动时间为5月1-3日。

    “津南区民间花会展演”:集中展示津南区特色民间花会,比如小站挠秧号子、高跷、舞龙、舞狮、竹马、旱船等。活动期间专门提供部分道具供游客体验花会项目表演乐趣,增加游客与花会活动的互动氛围。活动时间为5月1-3日每天1:30-3:00。

    “穿越十九世纪末情景摄影”:活动期间游客可以穿着十九世纪末的军服等特色服装,骑战马在练兵园摄影,拍摄的照片可现场制作水晶艺术摆件,活动时间为5月1-3日。

    “坐马车游古镇”:活动期间古镇马车由小站练兵园出发,游客可以乘坐特色马车观光游览小站镇全貌。马车途经练兵园、通用陆院别墅群、小站徽派建筑群、天山海世界·米立方等景点,让游客轻轻松松游小站,快快乐乐品古镇,活动时间为5月1-3日。

    红山文化馆“红山文化”展览。活动时间为5月1-3日。

    (6)小站镇文化中心

    “小站曲艺专场”:

    小川相声专场:5月1日 19:00-21:00

    兵来茶馆专场:5月2日 19:00-21:00

    京剧票友专场:5月3日 19:00-21:00

    (7)宝成博物苑

    优惠政策:门票4折;年满65周岁的老人免门票,陪同人员免儿童票一张;现役军人凭本人证件可免门票;自行组团满10人免1人门票。优惠时间为5月1-3日。

    本次微旅行活动过程中,游客可以参加津南区手机摄影大赛,上传旅行美图等互动活动,成功上传分享朋友圈,作品优秀者将会获得奖励。

    旅游文化节期间,津南区小站镇之外的其他景区也将配合旅游节推出相应的主题活动和优惠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1.元旭君子兰花卉基地

    “春暖花开 大绿小镇”之农家院踏青采摘:参观君子兰花卉景区、采摘、观赏桃花、观看赛狗比赛、亲手捡土鸡蛋等,活动时间为5月1-3日。

    2.星耀五洲AAA旅游景区

    “果岭风光游艇行”:领略原汁原味的欧亚、北美建筑特色和风土人情,体验游艇、高尔夫等项目,活动时间为5月1-3日。

    3.时代记忆纪念馆

    (1)“欣赏戏曲艺术 追寻时代记忆”:经典样板戏展演,活动时间为5月1-3日每天15:30-16:30。

    (2)“体验民俗文化 追寻时代记忆”:邀请民间艺人现场制作风筝、风车、糖人等手工艺品;组织放风筝、踢毽子、丢沙包、打陀螺、弹玻璃球等传统游戏比赛,活动时间为5月1-3日。

    (3)“时代记忆书画笔会”:邀请天津市书画家现场笔会,同时销售部分作品,活动时间为5月3日 10:00-12:00。

    (4)“历史革命影片展映”:展播优秀时代革命影片,追寻时代记忆中的红色精神,活动时间为5月1-3日每天上下午各一场。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