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我在北戴河有个“家”:北戴河民宿邀您来“家里”体验

2014-04-08 14:4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海洋娱乐型特色民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 通讯员 张康 孟岩)近日,北戴河区旅游协会与河北新闻网达成协议于2014年6月份联合举办“我在北戴河有个‘家’2014胜境河北体验团北戴河民宿体验之旅”活动。活动借助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广阔的网络资源优势,邀请旅游达人、亲子团、老年群体、学生社团、车友会等组织对民宿特色风采、民俗体验活动、地方精品美食等项目进行深度体验。网络旅游达人通过微信、微博、论坛、博客等网络宣传形式,以游记、照片、视频等方式对北戴河“民宿”进行“体验”宣传,并利用河北新闻网旅游频道全国网络媒体资源优势,对活动在全国重点网络媒体进行推广,以多种视角、多种形式挖掘北戴河特色民宿,在全国范围内唱响“北戴河民宿”品牌形象,扩大北戴河民宿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北戴河特色民宿——花神

    北戴河民宿从20世纪80年代初期发展至今,已走过了30个年头。现在的民宿,有亲如家里的温馨;更有小菜园、小果园让您体验童真;还有海洋娱乐型、文化创意型等风格各异的特色民宿;2013年,北戴河民宿也有了星级,81家2星级以上民宿通过政府认证并挂牌营业。

北戴河特色民宿——古枫小院

    也许您远在千里万里,也许您已来过北戴河N次,但在北戴河的某个民宿里,您的音容笑貌,您的孩子的可爱,他依然记得,且像朋友一般牵挂着;也许您从20年前就选择在一家民宿入住,时至今日,您还年复一年的在“家里”小住,并且和民宿主人处成了亲戚;也许您是粉丝过万的旅游达人或是摄影爱好者或是喜欢纯朴自然的艺术家……却从没住过北戴河民宿。

微博网友发北戴河民宿体验图


    4月份,“我在北戴河有个‘家’2014胜境河北体验团北戴河民宿体验之旅”活动即将开启北戴河民宿体验达人征集,邀您来北戴河民宿“家里”体验,开启圆梦之旅。

    北戴河特色民宿,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