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下周京城气温25℃刷新纪录 长江中下游迎明显降雨

2014-03-24 09:07:05 来源:中国网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对于北京、天津等地来说,昨天是今年以来最热的一天,22℃以上的气温创下当地今年气温新高。预计今天白天,华北北部地区气温稍有震荡下滑。不过,这并阻挡不了回温的大势头。明天开始,“春姑娘”将再度变身“女汉子”,京城最高气温有望再次刷新纪录;下周二最高气温将达26℃。

    而与此同时,整个中东部地区的气温也将强势回升。预计明天白天,20℃以上的区域将继续扩张。

    天气晴暖,适宜户外活动。不过,昼夜温差较大,需注意适时增减衣物。另外,目前北方大部天干物燥,需注意防范森林及草原火险。

    降水方面,未来三天,长江中下游地区将出现明显降雨。大部地区雨势以小到中雨为主;较强降雨呈现出显著的自西向东行进的特点。今天白天到夜间,云南南部局地有大雨并伴有雷电;明天,湖南西部局地有大雨;后天强降雨继续东行,来到江西北部、苏皖南部等地。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