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佰程旅行网获阿里巴巴和宽带资本近2000万美元投资

2014-03-13 02:29:22 来源:劲旅网

    劲旅网讯,国内首家O2O出境旅行服务公司——佰程旅行网(byecity.com)先下一“程”,佰程旅行网3月12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近2000万美元,投资方为阿里巴巴和宽带资本。佰程旅行网将把所得资金主要用于互联网建设、品牌推广和服务体验的提升。这也是在线旅游行业马年的第一笔风险投资。

    与其他旅行网站不同的是,佰程旅行网选择以签证服务为突破口,用户不用上门,通过手机和电脑就可以轻松搞定签证。凭借高达99.8%的出签成功率和快速便捷的办理流程,佰程旅行网2013年服务出境人次超过40万,同比2012年增长471%,同比2011年增长1233%。佰程签证已经成为国内的领先品牌。

    佰程旅行网CEO曾松接受采访时表示:“佰程以签证业务为切入点,在出境旅行O2O领域,已经抢占第一制高点。接下来,佰程会继续扩大签证业务的竞争优势,并通过签证业务做延展,逐步满足出境自由行用户的各种单项服务需求。真正意义上帮助用户实现想走就走的旅行。阿里巴巴和宽带资本的投资,将推动佰程旅行网的迅速发展。”

    据悉,阿里巴巴旗下淘宝旅行业务目前在国内航旅市场占据主流地位。分析人士称,随着阿里巴巴投资佰程旅行网,双方势必将通过合作产生更多协同效应。投资佰程旅行网,也是阿里巴巴在O2O市场的又一大收获。

    佰程旅行网正在推出一项拒签退全款的服务保障。由此可以看出佰程旅行网对自己在签证这个出境旅行微小服务上的信心以及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服务的决心。

    关于佰程旅行网

    佰程旅行网(www.byecity.com)是国内首家O2O出境旅行服务公司,专注出境旅行15年。创始团队既有传统出境旅行行业的领军人物,也有互联网的新锐精英,知识结构非常合理。每年为超过40万人次消费者提供优质出境旅行服务。

    佰程旅行网未来以签证业务为核心,同时延展到七大板块:国际单项、自由行、专属定制、主题团组、境外酒店、企业国际商旅服务、国际机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出境旅行在线解决方案。

    关于宽带资本

    宽带资本(China Broadb Capital)由田溯宁于2006年创建,自基金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通信、互联网、媒体和高科技领域的投资,其旗下的投资企业包括世纪互联、百视通、Evernote(印象笔记)、久邦数码、大众点评网、易到用车、宝宝树、第一财经、中国国家地理等。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