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万盛旅游大篷车走出重庆 赴川巡演迎八方游客

2014-03-13 02:0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引进来,还得走出去。黑山谷旅游度假区在成为重庆市首批市级旅游度假区的同时,也积极着力打造全国知名的旅游城市。记者从万盛经开区旅游局获悉,为加大宣传力度,将旅游大篷车走出万盛,开进市内及四川各大城市,以独特的形势吸引八方游客。

    2014年2月16日,重庆万盛黑山谷推出“养生黑山谷,探秘古石林,重庆万盛旅游大篷车走进涪陵活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重庆黑山谷景区携万盛民俗特色红头苗风情走进自贡、绵阳、遂宁、宜宾、涪陵、永川等四川、重庆各大城市,在新年之初开启浪漫之旅。

    据悉,在这次大篷车巡演活动中苗家姑娘小伙儿不仅带来了平日里穿的便装、舞台表演的表演装还带来了重大节日时穿着的盛装并提供给现场的观众比赛试穿,让观众亲身感受一下少数民族风情的独特魅力。活动现场热情的苗族阿哥阿妹还会教观众一些传统的苗族游戏如打手毽、跳竹竿舞、团结舞等。还有景区门票免费赠送哦!

【责任编辑:伍松林】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