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万盛做大营销  赛事带动景区人气提升

2014-03-13 01:4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万盛黑山谷成为国家5A级景区后,如何进一步深挖西南乃至全国的旅游市场?今天上午,记者从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美丽万盛行记者见面会上获悉,万盛已经投入近2亿元开展了多角度的宣传,通过举办世界级赛事提升景区影响力,带动游客入谷。

    近年来,万盛经开区投入近2亿元,开展了立体式、轰炸式宣传大营销。在主流媒体上相机推出了“养生黑山谷、探秘古石林"的旅游形象宣传。

    据万盛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川介绍,万盛旅游营销的法宝之一就是通过举办一些国际性的赛事来营销景区。例如,“重庆黑山谷”杯2012世界定向排位赛等系列赛事活动,世界30余个国家、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让黑山谷景区牵手世界。

    此外,在万盛黑山谷等景区还相机举办了苗族踩山会等少数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等,全方位展示万盛本地红头苗“卡龙子”传统民俗,已经有3万名游客分享了重庆黑山谷厚重的文化底蕴。

    在市场营销方面,万盛旅游在全国56个城市及韩国、俄罗斯等国进行推介,承办了300多家旅行社参加的全国旅行社年会,与百事通、上海春秋、广之旅等1500余家旅行社建立了合作关系,形成了立足本市、辐射周边、延伸国内、开拓国际的客源拓展网络。

    通过大营销的模式,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万盛旅游接待突破15万人次,旅游直接收入2700万元,旅游综合收入7400万元,三大指标均刷新“十一”黄金周旅游接待历史最高记录。

【责任编辑:伍松林】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