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三月旅游该去哪儿 全球五大胜地等着你

2014-03-10 09:21:55 来源:中国网

   在三月里是不是有一颗急于旅行的心?去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臣服在库库尔坎金字塔脚下吧。或者是在庄严的多瑙河畔跳一曲华尔兹,品一杯红酒。再或是到印度南部来一场多姿多彩的旅行,也可以在山脉的环绕中想象着自己登上了火星,虽然这想象并不是很形象。不管怎样,目的地的选择权在你,听听《孤独星球》的专家怎么说吧。

●约旦瓦迪拉姆沙漠

穿过约旦瓦迪拉姆沙漠的汽车

 

红色沙土一望无际,沙漠内部怪石嶙峋,四周弥漫着静谧,约旦的瓦迪拉姆沙漠看上去不像是在地球上,而是火星上的壮丽景观。虽说只是坐在沙丘上凝视远方就很有诱惑力,然而这个巨大的谷地更欢迎勇敢的灵魂,向沙漠深处进发,探索史前洞穴,穿过石桥,测量沙石墙,骑马或是徒步走完蜿蜒的沙漠小路。三月的宜人天气意味着你可以将这些活动统统尝试一下,而不必担心被炎热灼伤。

瓦迪拉姆沙漠的温度在夜晚会急剧下降,但如果你能吃苦,到贝都因人的帐篷里过上一夜,你可能就会有机会烹饪当地美食,喝着茶吸着水烟。贝都因人世世代代生活在在瓦迪拉姆,如果你和他们一起围着火坐在星空下聊天,你会觉得世界的纷扰都离你而去。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