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慧游天下的客群资源

2014-03-08 15:37:25 来源:网络

●慧游天下金融合作产品:

中国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龙卡借记卡

该卡由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批准,率先在京、津、冀区域发行。目前持卡客群30万,每年以15万左右的速度增长。

中国农业银行旅游一卡通——金穗旅游IC贷记卡

该卡由中国农业银行总行批准,在河北省境内发行。该卡在国家旅游局与中国银联总公司合作发行的基础上,由慧游天下平台独家承揽市场拓展及旅游增值服务。该卡同时享受中国农行、中国银联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的相关服务。

    样卡正面

样卡背面

●慧游天下服务客群范围

根据以上合作银行产品及相关约定,慧游天下平台为以下持卡人提供市场全方位的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京津冀区域持卡人——30万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分行信用卡活跃用户——180万(含旅游卡)

中国农业银行河北分行借记卡活跃用户——1200万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