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森波拉温泉的奇妙之旅

2014-03-05 18:4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特色

    温泉水质---温和细腻,可饮可浴

    火山温泉水质温和细腻,为中外罕见富硒低硫温泉,从地下600米深处花岗岩中涌出,日出水量3800吨,水温常年保持在58℃-78℃,无色无味,可饮可浴,具有低矿化度、低钠、富硒、低硫、偏硅酸含量高等特点。富硒温泉水具有良好的抗癌理疗作用,可清除体内自由基,保持皮肤弹性和活力,预防和治疗皮肤病,提高人体免疫力,增强体质,保护脏器不受侵害,减少罹患疾病的概率。

    水火交融、泉霸天下

(图片来自网络)

    森波拉火山温泉集山地温泉和峡谷温泉特色于一体,被誉为“中国第五代主题温泉”的开创者。占地120亩,分为花香温泉区、火山动感区、竹林药浴区三大区域,拥有不同风格78个原生态温泉浴池。百米火山峡谷引领进入远古时空,88米高仿真火山复原80万年前火山喷发奇景、震撼人心!

    仙汤传说---取尔一角,以济万流

(图片来自网络)

    远古时期,森波拉火山温泉所在的羊角山曾有大面积火山、冰川爆发,南海观音乘仙羊来这里造化自然,以仙羊角盛装圣水,并道“取尔一角,以济万流”。 仙羊角装的圣水经过万年地质演变形成了地下热泉,人们泡过羊角圣泉后各种疾病都奇迹般好了,为了纪念观音和仙羊,人们把这里叫做羊角山,并立《仙汤碑》,铭曰:“烈炎烧地,火井飞泉,仙人降临,垂天远扇,地伏流黄,神泉愈疾”。

森波拉剧场表演(图片来自网络)

    “波拉”翻译自梵文,意为“非常神奇、令人向往的地方”,所以“森波拉”解释为“森林里非常神奇、令人向往,并且诞生难忘经历的地方”。高耸云天的羊角图腾、断桥残垣的古堡城门、曾经消失的海底森林、侏罗纪时期的桫椤峡谷、奇妙多彩的湿地岛屿、远古森林的土著部落、第四纪火山冰川遗址……地球的演绎、森林的变迁、山水的和谐。

模拟火山喷发(图片来自网络)

    >>交通

    行车:走京珠高速--清远佛冈出口,右转沿106国道朝韶关方向北行4公里见"羊角山水度假森林"广告牌即到清远森波拉火山温泉.

    1.广州到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全程约50分钟)

    北环高速—(岑村入口)—华南快速干线—(太和入口)—京珠高速公路(北行)—佛冈出口—右转106国道韶关方向(4公里)—见森波拉度假森林广告牌即到.

    2.清远到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全程约45分钟)清佛公路(由清城区洲心收费站入)――106国道(佛冈方向)――佛冈县城――106国道(韶关方向4公里)――森波拉度假森林

    3.深圳到佛冈森波拉奇妙世界:(全程约2小时)

    广深高速—(火村入口)—北二环高速—(太和入口)—京珠高速公路(北行)—佛冈出口—右转106国道韶关方向(4公里)—见森波拉度假森林广告牌即到.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