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红网旅游爱心招募一呼百应 8日盛邀“天使”度假

2014-03-05 17:01:03 来源:红网

(活动主页截图)

>>>活动主页面:
  
“我请天使度个假”三八国际妇女节大型公益活动

    红网长沙3月5日讯(记者 杨烊)“你,愿意邀请天使度假吗?”“我愿意!”近期,红网旅游发起“3.8”大型公益活动“我请天使度个假”爱心招募,目前募集已全部满员。8日,环卫工人畅享三八国际妇女节大型公益活动将如约展开,让我们共同期待“马路天使”绽放笑颜。

    “我请天使度个假”爱心招募一经发布,大批网友争相应征志愿者,报名响应接环卫女工过节的爱心单位也不在少数。8日即三八国际妇女节,环卫女工们就将由志愿者全程陪同带领,奔赴各个爱心单位展开为期一日的欢乐、健康与山水之旅。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

    为“天使”们提供欢乐

    “这并不是一个很特殊的事情”,株洲方特欢乐世界副总经理王杰鹏说道,“公益已经成为我们的一个日常工作。”在王杰鹏看来,方特欢乐世界本就是“提供欢乐的旅游园区”,让更多的人及不同的人群都来到园区、获得欢乐,方特乐意之至。

    “欢乐”,是株洲方特想要送给“马路天使”们最大的礼物。在3月8日活动当天,方特不仅将接送环卫女工到园区游玩,还将在餐饮、行程上为她们提供服务。“我们希望天使们和所有的游客一样快乐”,王杰鹏介绍,为了表达敬意,园区还准备了特别的小礼物。

    长沙市中心医院:

    量身定做体检套餐

    “她们为我们付出,我觉得我们社会也应该为她们回报一些。”长沙市中心医院宣传科科长谈慧说道。为了让环卫女工得体检更全面、更有意义,医院针对其年龄、工作性质,反反复复对体检套餐研究了许久。

    等3月8日体检结束,医院还将把数据收集起来,对每个人进行针对性的健康提醒,并建立长期的健康档案。“我们希望体检能更全面更有意义,对她们的健康真正有指导和帮助”,谈慧说道,“其实每个人少制造一点垃圾,少排放一点尾气,也是对环卫工人的关爱!”

    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

    趣味与美景双份礼

    “我们要给‘马路天使’——城市最可爱的环卫工人们一个特别的妇女节!”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总经理陈早颖说道。石牛寨以“十里绝壁、百里丹霞”的壮丽丹霞景观著称,活动当日,环卫女工们除了能欣赏奇景外,还将收获其他欢乐趣味。

    陈早颖介绍,景区为环卫女工准备的第一份特殊礼物就是“体验红军”,“在石牛寨当一回真正的红军,还有丰盛的‘红军午餐’等待大家”。而第二份特殊大礼则是系列的趣味游戏:高跟鞋赛跑、蒙眼背人过高空索桥等。景区希望用别具匠心的行程回馈“天使”们,陈早颖感慨,“城市美丽,因为有你们的存在。”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