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荣膺中国酒店年度总评榜双奖项

2014-02-25 11:22: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喜获2013年度中国酒店业年度总评榜“年度最佳婚宴类酒店”及“年度最佳会议类酒店”双奖项,这也是该酒店获得的第八个业界大奖。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用行动履行承诺,从业界领先的人员培训,到最新的网络建议,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不仅拥有资源丰富的专业团队,更有独具特色的“行家会议体验”服务,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更具价值的使命,是让会议及婚宴自然的融入当地,令宾客深切感受到由此而生的无穷灵感与鼓励,将带给您超乎想像的美妙体验。

    总经理吴慰人先生从事酒店业20多年,凭着极其丰富的国际品牌酒店管理经验,以及良好的硬件设施、细致入微的服务使得酒店业绩不断攀升,更是得到众多资深人士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他表示:酒店获此殊荣,是全体员工不懈努力的成果,更是我们无尚的荣耀,真诚地感谢每一位宾客给予酒店的信任与支持,他将继续携领这支优秀的队伍同洲共济,将酒店打造成为石家庄最佳举办婚宴及会议场地的标杆企业。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作为石家庄国际奢华酒店品牌,以超前的设计风格和 建筑品质,成为城市商贸服务业当之无愧的新地标。先进的会议设施,独树一帜 的高档中餐厅、特色餐厅及主题酒吧,最小面积达 45 平米的大视野 园林景观豪华客房,顶级的休闲与娱乐设施,满足高端客户端多重要求。国际化 视野打造的洲际酒店服务团队令您深入洞悉,不容错过的石家庄之旅。

    多功能宴会厅位于酒店的3层,面积达1300平方米,顶高8米,并配备了最先进的视听设备,以承接各类大中型国内外会议和论坛,及各式宴请活动。同时,酒店也拥有7个会议室和2个会见室,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要。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