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春节旅游黄金周圆满落幕 凯撒旅游迎马年开门红

2014-02-24 14:36:52 来源:凯撒旅游网

近日,国家旅游局发布春节黄金周旅游数据统计,2014年春节出境游增长较大,黄金周团队出境旅游人数472.5万人次,同比增长18.1%,成为名符其实的“旅游度假大年”。记者从凯撒旅游了解到,作为大型综合旅游运营商,凯撒旅游本次春节黄金周共计输送出境游游客人数近万人,涵盖欧美长线游、大洋洲反季游、海岛游、邮轮旅游等多种类型的产品,迎来马年开门红。

直航、包机成最大亮点 海岛自由行受欢迎

  1月15日首航的巴厘岛包机直飞系列产品,拉开了凯撒旅游2014全新包机直航产品的序幕。记者专门采访凯撒旅游产品研发经理,了解到作为有着20年旅游服务经验的大型综合旅游运营商,凯撒旅游多次与海南航空展开深入合作,携手推出冲绳、马尔代夫等包机直航产品,也使得“包机直航”成为了2013年度旅游行业热门关键词之一。从首航到春节黄金周结束,凯撒旅游共输送了超过400名游客前往巴厘岛,再次引领国内直航出游热潮,在为游客提供舒适、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再度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

  同时,以巴厘岛、马尔代夫、大溪地、毛里求斯等为代表的海岛也在成为国人自由行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据凯撒旅游自由行事业部的相关数据统计,春节期间近千名游客报名凯撒旅游的自由行产品,再创历史新高,也是2014年开始的自由行热潮的体现。

华人同庆 全球拜年送祝福

  作为全球华人共同的节日,春节在世界范围内都有着巨大影响力。马年春节之际,凯撒旅游通过“全球大拜年”活动,从世界各地向在各个地区旅游的游客送上新春祝福。从大年初三到初七,在凯撒旅游官方微博和微信等平台上,游客都能得到来自全球各地旅游团的祝福。画面中除了有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风景,还有游客镜头前发自内心的笑容以及温馨的祝福,让所有人感受到愉悦和温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凯撒旅游首次推出南极邮轮包船活动,带领189名游客亲临极地,跨越南极圈。作为一类特殊的旅游产品,极地产品考验着旅行社的产品研发及组织和策划能力,此次凯撒旅游通过整合游轮及线路资源,首度推出南极包船产品,掀起了2014年极地旅游的首轮高峰!由于此次南极包船活动正值中国传统新春佳节,凯撒旅游特别为全船游客举办了“骏马迎新春 南极一家亲”的游轮春晚,全团游客一起包饺子,演节目,新年的的气氛通过蔚蓝色的大海欢乐的荡漾,游轮上的外籍船员也被中国年深深吸引,一起加入进来,共庆马年新春! 

优惠预售回馈游客 囤出超值假期

  对于国内游客来说,春节不仅是一年中出游的重要时期,也是新一年出行规划的开始。作为国内出境旅游市场独树一帜的商业品牌,凯撒旅游一直凭借先进的理念、创新的产品以及优秀的服务受到行业及消费者的肯定。为了让更多游客享受到实惠出游,凯撒旅游于春节期间推出“贺岁预售在线抢旅游红包“活动,以优惠价格面向广大游客预售3-5月的旅游产品,帮助游客提前规划好马年出游。此次活动覆盖全球200多条优质线路,类型全面,更有丰富的优惠内容,最高可为游客节省6200元。活动上线即获得消费者热捧,通过凯撒旅游官网统计,春节假期通过线上预定的游客已突破千人。

  据悉,此次预售活动中的旅游产品,出发日期集中在3至5月,目的地覆盖广泛、产品类型全、价格优惠多,最高优惠达6000元以上。有出游规划的游客,均可登录凯撒旅游网进行查询和报名。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