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马年春节青岛极地迎来开门红 万名游客涌入景区体验极地风情

2014-02-07 09:18:54 来源:劲旅网

    新年伊始,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内游客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春节长假涌入景区,体验了一把极地海洋特色风情。据悉,从大年初一至初六,景区游客人数较去年同比增长了近30%,室外寒冷的天气与室内火爆的人气,二者相映,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有趣对比。

    春节期间,景区表演场内座无虚席,场场爆满。为营造浓浓的春节气氛,主持人特意换上了带有民族特色的鲜艳唐装,配合着喜庆的音乐,运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与动物明星们一起为远道而来的游客们送去新春祝福。在表演场,白鲸水中华尔兹,以优雅轻盈的身段和美轮美奂的舞姿让现场掌声不断。但要算谁的人气最高,那就要看海豚明星的全场跳跃,成群结对的海豚明星们伴随音乐从水底飞跃而出,让观众们惊呼不已,拍手叫绝,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这一震撼的瞬间。90岁高龄的张老太,在春节期间由女儿陪同来到景区参观,女儿告诉记者,虽然老人有点耳背,视力有些模糊,但是看到白鲸、海狮、海豚这些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极地动物,老人还是情不自禁的一直拍手说好。市民王女士作为幸运观众到台前与白鲸零距离互动,获得白鲸的极地之吻直呼很激动,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近距离的观看白鲸与饲养员的亲密配合,可以看出他们平时的感情很深厚,表演非常精彩,我很喜欢。”

    据悉,为配合“好客山东贺年会”,春节期间景区还举行了门票、年卡促销优惠活动,从年三十至正月十五,仅一百元即可畅游神秘极地,办年卡的会员游客还可享受年卡延期3个月的优惠。另外,为满足游客们的观看需求,景区春节期间的各种表演都纷纷增加了场次,从平时的每天6场增加至每天11场,与此同时在马年春节期间,海豚、海狮、海象等众多海洋明星也一起登台亮相,争相为游客献上精彩纷呈的马年新春表演。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