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冰雕极地大世界迎来开门红 万名游客涌入景区体验极地风情

2014-02-07 09: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农历新年的第一天(2014年正月初一上午10:00)华北最大冰雕艺术馆冰雕极地大世界正式营业,填补了石家庄市冰雕艺术、冰雕展品的空白,让市民乃至华北地区游客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远自东北的冰雕艺术。冰雕极地大世界,总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冰雕馆、极地馆和7D影院。

    大年初四,小编前往冰雕极地大世界亲身体验,接下来由小编用图片带您游览冰雕极地大世界。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初二到初六期间每天游客量都过万!

    冰雕馆为华北区最大冰雕艺术馆,汇聚国际顶级冰雪雕刻大师,雕工精湛,将冰雪的生态之美注入人文内涵,作品晶莹剔透、流光溢彩。展馆向各地游客展示了巧夺天工的冰雕艺术,是一处夏可避暑、冬可观光、四季开放的度假胜地。展馆面积约2800平方米,冰雕全部以哈尔滨松花江自然冰为原料,无毒、无味、无污染,并引入国外进口制冷设备,将生态的理念贯穿于项目始终。冰雕馆分为八大展区:河北胜景区、海洋世界区、自然风光区、中国区、赏玩同乐区2个、名建筑欣赏区、冰滑道游玩区。其中冰滑道创国内之最,带给人新奇刺激的游乐体验。

海洋世界区

海洋世界区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