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二月最适合出境游目的地推荐 北海道冰雪节

2014-02-03 09:53:00 来源:环球网

   还在被冬日的严寒束缚了脚步吗?还在为近日去哪旅游而发愁吗?现在就来跟随我们的脚步,去看看旅行杂志《孤独星球》 给咱们推荐的二月出游绝佳目的地吧!

丰收归来的岛民

桑给巴尔 坦桑尼亚

和煦宜人的温度,配上水清沙幼的近海,在湛蓝的天空下,二月的桑给巴尔海岸风光分外旖旎。 何况,这里的空气中还弥漫着悦耳的乐符。

非洲年度音乐盛宴Sauti za Busara festival 将于2月13日到16日在桑给巴尔举办。届时游客可以在岛上历史悠久的 “石头城”欣赏原汁原味的露天非洲音乐表演。“石头城”的其他好去处包括:扎尼森林(Jozani Forest)、Darajani市场、 古堡、圣·约瑟夫大教堂、 奴隶市场以及Mtoni宫。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游客还可以在该岛搭乘坦桑尼亚国内航班前往塞伦盖蒂草原。这个季节,那里正上演百万角马草原大迁徙,成白上千的角马也将在草原南部产下它们的幼仔。

波尔图鳞次栉比的红顶房屋

波尔图 葡萄牙

波尔图,这座葡萄牙第二大城市,称得上是都全年不乏美的所在。一年一度的波尔图国际奇幻电影节更二月底的波尔图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这个享誉全球的电影节堪称欧洲最盛大的电影庆典之一。今年 2月28日至3月8日电影节举办期间,众多精彩的幻想和恐怖影片将会齐聚于此。

波尔图又被称为“酒都”,来到这里,当然得品尝一下当地的波特酒。你可以走进葡萄牙最古老的葡萄酒厂之一的Taylor’s ,免费参观和品尝晚装瓶年份波特酒; 或者来到Vinologia红酒吧,在窖藏有200多种葡萄酒的名店里回味甘醇。

魁北克冬季狂欢节上畅享寒冬的乐趣

魁北克城 加拿大

魁北克的冬季狂欢节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了,作为全世界最大的冬季狂欢节,今年将在1月31日至2月16日期间举办。狂欢节期间举行冰雕比赛、划船比赛、越野滑雪比赛、轮胎滑雪比赛、大型滑车、狗拉雪橇赛、冰上赛马等各种体育活动。人们尽情狂欢,在严寒冬季纾解身心。

二月真是魁北克枫糖飘香的季节。此时的魁北克的枫糖小屋里充满了甜美的滋味。这种加拿大特产有一独特的吃法被称为“雪上的太妃糖”,即在加拿大的冬天,当地人在一块干净的木板上铺上干净的雪,把温热的枫糖浆直接淋在雪上面,枫糖浆会慢慢凝固,然后用一根小木棍儿把凝结的软软的枫糖慢慢卷起来,制成香甜的带着冰碴儿的枫糖棒棒糖。 怎么样?你不妨也来枫树糖农场,尝尝热腾腾的枫树糖浆在雪中迅速凝结成的枫树太妃糖。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