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500张新疆旅游卡河北大放送 持卡游新疆 优惠看得见

2014-01-21 18:0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新疆天山天池 摄影/杜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2014年1月20日,新疆旅游局赴河北赠送新疆旅游卡发布会在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举行。201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划拨20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向19个援疆省市赠送新疆旅游卡。河北省市民持新疆旅游卡可在新疆395家特约特惠商户直接消费,并享受淡季旅游惠民价格。

    河北省首批获赠500张 395家特约商户皆可使用

    根据各省市需求程度,新疆旅游局分期分批进行旅游卡的赠送,本期新疆旅游局向河北省市民百姓赠送500张旅游卡(包括实体卡和虚拟卡)。新疆旅游卡实体卡是在旅行社报名参团后获得的实名制卡;新疆旅游卡虚拟卡是以手机客户端的形式实现的在线预订、支付、余额查询等功能,相比实体卡,新疆旅游卡虚拟卡更为方便、快捷。

    新疆旅游卡以新疆旅游电子商务网为虚拟交易平台,以新疆12301旅游呼叫中心24小时人工温馨服务为信息港口,对持卡游客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旅游综合服务,将旅游行业的“行、游、住、食、购、娱”消费与打折要素集中在新疆旅游卡上,让利于民,是新疆旅游行业推出的一项大型旅游惠民工程。目前,新疆旅游卡共有特约特惠商户395家,涵盖了景区、酒店、特色餐饮、特色消费品等要素,淡旺季均能刷卡消费,凡是出示该卡的游客均能享受淡季旅游惠民价格。

新疆特产美食

    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可办理新疆旅游卡 有效期至4月30日

    即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凡在河北省旅游局协议组团社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签订前往新疆旅游合同并交付旅游团款后的市民,均可获赠一张500元现金的新疆旅游卡。以自助形式前往新疆旅游的市民百姓也可获赠新疆旅游卡,获赠规则是:办理并充值500元新疆旅游卡的赠送50元;办理并充值1000元新疆旅游卡的获赠100元;办理并充值2000元新疆旅游卡的赠送300元;办理并充值3000元新疆旅游卡的赠送500元。游客朋友门还可以通过登录新疆旅游官方网站电子商务平台下载新疆旅游卡手机客户端(即虚拟旅游卡),在线预订购买旅游服务,按照赠送规则同样能够享受现金赠送。

    同时,针对新疆的特色景区和旅游资源,河北康辉国际旅行社近期将推出多条新疆旅游精品线路,包括乌鲁木齐、吐鲁番、天池、喀什、阿勒泰等著名的旅游地,八日游、六日游、三日游等长短搭配。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