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元旦古海刷微博 “乐养”精彩连连看

2014-01-10 08:53:29 来源:东南网

    “平日过节就在家里刷微博,今年元旦的乐子仍然是刷微博,但不在家里……”来自上海的微博达人“幽忧qy”告诉记者。

    

    原来,中国古海近日广发“免费畅游”邀请,征集热爱生活、乐于分享且粉丝数过万的微博达人。2014年元旦,中国古海聚齐全国上百名具有影响力的媒体达人,在此一同分享“快乐养生 快乐旅游”理念。

    

     十二蓝海美景收眼底  带上微博抢拍风景

     “一到古海景区,就被这无处不在的蓝色梦幻风情折服。”来自山东的微博达人楚楚伊人发表感慨。

    “中国古海冬暖夏凉,四季皆宜。室内产品设计‘高大上’,以蓝和白为主色调,让人感觉特别舒服、养眼、放松。室外盐泉药浴宛如花朵沿湖盛开,盐足浴则静静在水中央,各种古海养生建筑错落分布在水一方,长廊亭子点缀其中,静享休闲惬意时光。待到古海春暖花开、绿树环绕,一定别有一番景致。”江西南昌发哥发微如此发表感想,认为古海景区整体布局、特色都独具创意。

    当天,媒体达人结群成队在景区内游览,不时拿出手机对美景一阵狂拍,然后又静静对手机开始码字。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坨坨mama笑着说,“这就是我们微博达人的疯狂。面对美好事物,总是以艺术眼光从不同角度去发现不一样的美。花很长时间看一个景点,我们会按下手机相机快门拍上好几张,然后选几张和粉丝们分享。中国古海,虽是一个刚面世的产品,但从名称到产品都相当大气,极具发展潜力,我迫不及待在第一时间上传微博和粉丝们分享。”

    

    漂浮盐玩体验尽欢乐  带上微博养生旅游

    “古海漂浮还是第一次听说,对我而言相当新鲜,即便与‘中东死海’相似,也是举世罕见。至少我们足不出国,就可以享受这样神奇的漂浮养生之旅。”北京的背包客小鹏在面对海洋之恋看着湛蓝的古海水时特别激动,对身边小伙伴如是说。

    正说着,媒体达人们纷纷换好泳装跳进这片神奇的不沉之海。乐于分享的他们总是不忘疯狂拍照。有的游泳技术好,直接拿着手机下水,漂浮本领杠杠的。我们在一边都为其捏汗,生怕手机掉水里。还有些则商量好轮流下水,你漂浮来我拍照,我漂浮来你拍照。有些游泳功力深厚的媒体达人,则在水上不断变换着漂浮姿势,仰着漂,俯着漂,侧着漂,肢体花样层出不穷。

    

    此外,媒体达人依次体验的重点特色项目还有盐晶动感SPA、盐炕、盐泥馆、室外温泉。在如梦似幻的盐泉“水吧”中,他们纵情戏水,放松想放松的身体部位;在外形如八卦的太极盐泥馆大众盐泥游乐区,他们往身上释意涂抹盐泥,设计各种盐泥秀图案;在室外盐泉养生泡池,则上演各种“花浴”、“酒浴”、“矿浴”、“药浴”、“足浴”,过足了瘾。而面对一桌丰盛的古海特色养生大餐及风味小吃,他们也极为迫切拍照传微博,分享这色、香、味、形、营养俱全的美食。

    媒体达人们穿梭于中国古海各个项目,吃喝玩乐,疯狂拍照,频发微博,可谓是真正的“快乐养生旅游”。

    

    峰会乐养倡议助公益  带上微博传递乐养

    元旦当天,全国媒体达人在乐养峰会上支持中国古海乐养旅游新模式,共同发起“乐养”公益倡议。新浪微博、《江南都市报》代表也现场助力“乐养”倡议,分别分享对乐养生活、乐养旅游的理解,畅谈新媒体、传统媒体与景区营销推广如何结合。中国古海景区还邀请到著名养生专家(具体待定)现场发言,阐述养生之道与养生旅游之间的关系。

    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播郎永淳担任此次峰会主持,并在现场宣读由中国古海携手全国媒体达人代表共同发起的联合倡议书——《乐养行动,从我做起》。倡议书中表示:媒体合作伙伴将以全新视角、全方位服务,整合个体力量,以最强势网络媒体,集群式宣传方式,推动中国旅游乐养新模式,倡导乐养生活,让每个中国人都通过“乐养行动”获得健康与快乐!媒体达人们在峰会现场通过分享乐养知识、征集乐养旅游承诺、微博转发等形式,向全国网民倡导“乐养”生活理念,传递“乐养”知识和快乐。

    对于此次活动,微博达人们都发出大赞和支持,觉得非常有意义。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