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万千微博达人齐聚中国古海 开业盛典共享乐养生活理念

2014-01-08 08:07:55 来源:东南网

    今天的头条是什么?汪峰还是上不了头条,郭德纲上不了春晚,冯小刚和成龙你争我夺不知道该谁上合适,突然,一条新闻吸引了小编的眼球——“网络达人们元旦去哪儿?”,引起了小伙伴们的广泛关注。

    

    微博达人们,元旦去哪儿?

    2014年元旦,来自江西、湖南、湖北、福建、山东、上海、北京、辽宁等上至北疆下至东南沿海的全国各地传统媒体和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网络达人组团齐聚江西樟树,参加在易达中国古海养生旅游度假区举办的全国媒体达人乐养峰会。

    参加此次全国媒体达人乐养峰会的网络达人除了我们熟悉的微博粉丝过二百五十万的大V以外,更有一些草根达人,有深喑交规的民警,也有走南闯北的背包客,有记录社会百态的记者, 也有钟爱美味的美食达人,他们上知知乎,下知科学松鼠,嘉宾阵容可谓高端大腕上档次,草根干货有内涵,奔放内敛有深度,狂拽酷炫吊炸天。

    

    乐养峰会 乐养生活

    据悉,此次全国媒体达人乐养峰会,在国内,实属首次,创造了两个“首次”,首次以网络达人为主体的峰会,以及首次以倡导“乐养”理念为主题的峰会。其核心在于探讨“快乐旅游  旅游养生”的新概念,并推动全民“乐养”生活理念。峰会上,各方媒体达人畅所欲言对快乐旅游、养生旅游的理解,探讨传统观光旅游到休闲养生旅游的转型。据主办方中国古海养生旅游区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活动意在通过分享乐养知识,发起倡议以及微博分享等形式引导公众对旅游养生的认识,了解养生旅游与亚健康的关系,将“乐养”旅游的概念传播给更多的人。峰会上,广大达人们共同发起了 “快乐旅游 旅游养生” 的倡议。

    

    中国古海 开启养生旅游新篇章

    此次乐养峰会的所在地——中国古海养生旅游度假区,也于元旦当天迎来了开业盛典,并正式推出梦幻蓝海十二景,包含了海洋之恋、盐晶动感SPA、养生会馆、盐泉三国演义,玉盐炕、太极盐泥馆、3D漂浮影院、盐魔方、养生美食餐厅、会务中心、精品酒店、香泉宫十二大精华景点,十二景有如金陵十二钗,各有精彩,独领风骚。

    据了解,中国古海是以来自地下1000公尺,深藏亿万年的古盐卤为核心资源打造的新型养生旅游度假区,景区首倡“乐养’生活理念,倡导在旅游中养身、养心、养性、养神,通过“一漂二泡三疗四养五动六膳七居八乐”八重乐养服务,集盐养、药养、酒养、本草养生、文化养生、运动养生等于一体,为人们打造身心灵的乐养天堂。在这里,你可以在海洋之恋仰卧海面,拥抱蓝天,随波漂浮,自在荡漾,体验没有地心引力的神奇漂浮,汲取深沉古海的富养成份,也在在太极盐泥馆中与小伙伴们纵身泥潭,互抹黑泥,累了可以在玉盐炕上安神享受远古地热与肌肤的亲昵,化疲劳于无形,成体于无疾,馋了可以在古海养生餐厅饕餮各种健康养生美味,尽享舌尖上的养生。

    

    了解了这么多中国古海的养生产品,你是否也和我一样,迫不及待想一睹古海的风采了呢?据古海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全国媒体达人乐养峰会的举办只是他们推动“乐养旅游”的一个开始,在未来,中国古海将举办更多的活动,如俊男美女黑泥秀、漂浮“功夫”大赛等,推出更多养生旅游产品,为游客创造乐养旅游的机会,以实际行动推动“乐养“旅游的发展。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