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国古海元旦盛大开业 乐养华章即将全新揭幕

2014-01-07 08:40:18 来源:东南网

    据记者报道,位于江西樟树的中国古海景区的“十二景”将于2014年1月1日盛大开幕,将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与漂浮亲密接触的震撼体验。中国古海是“中国旅游第一民企”易达旅游集团的大胆创想实现,在江西打造蓝色旅游,突破常规旅游的模式,紧跟时代步伐,以“乐养”为核心理念,将漂浮体验、温泉主题、保健养生、休闲娱乐、主题文化、人性化服务等领域进行融合与大量探索,传递易达集团的旅游理念,打造的中国旅游乐养的代表作,带给游客完美的度假体验。

    十二大景点乐养无限品位卓然——元旦盛大开业

    易达中国古海项目在2013年国庆对外营业以来,以主打项目古海漂浮等项目,让国庆以来的游客充分感受了漂浮的乐趣,收获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在易达旅游集团上下齐心的努力下,古海十二大景点在元旦之际对外全新亮相,这十二大快乐养生旅游项目包括:海洋之恋、养生会馆、太极盐泥馆、盐晶动感SPA、3D漂浮影院、盐泉“三国演义”、玉盐炕、古海养生美食餐厅、香泉宫、会务中心、精品酒店、盐魔方。

    这十二大景点项目蕴含漂、泡、疗、养、动、居、膳八大乐养的核心功能特色,乐与养充分结合,让游客享受到一站式的乐养服务。可以想象一个景区内有如此丰富的产品和服务,这种整合式的体验才真正满足了各类游客的需求。此外项目还充分利用了古海盐卤的精华,与江西樟树当地人文内核进行延伸优化,让游客纵享自由漂浮之乐、黑泥互动之乐、青春浪漫之乐、纵情戏水之乐、盐玩体验之乐、漂浮观影之乐、梦幻蓝海文化体验之乐、乐养服务尊贵享受之乐,在愉悦的旅程中养身、养神、养心、养性。

    传统与现代融合——映现乐养理念

    何为乐养:顾名思义,就是将旅游与养生融为一体,让游客在旅游的快乐中享受到养生的服务体验。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中国的文化养生以太极、中医、茶保健、温泉疗养、有机国药调理、养生功等为主要养生手段,结合养生旅游目的地建设,最终达到养身养心的效果。

    而中国古海项目位于江西樟树,此地有“药、酒、盐”三都之称,盐资源储量达103亿吨,居全国第4位,由此樟树地下富含钠、钾、镁、溴、碘等40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含盐量超过了25%,是一种举世罕见的养生资源。把盐的价值充分挖掘,变成了独特的宝藏。此外,在樟树,自唐代以来八方道家圣者就云集于此,采天地之灵取炼丹药,怡养日月之气修悟道法。这里有着深厚的养生文化积淀。

    在研发初期,易达旅游集团的项目开发团队,就牢牢地抓住了樟树的地域文化优势,并创造性地融合了现代的spa、晶体传导等技术。在仔细研究了当今旅游的新需求后,将研究结果融入景区建设理念中,率先在国内倡导了“在旅游中养生,在养生中旅游”的乐养理念,为驴友造福。而这些充满乐养理念的古海十二大景点、八重享受服务,都将在2014年元旦在江西樟树的易达中国古海为您盛大展现。

    编者按:乐养模式是当今旅游行业热点

    随着当今社会激烈的竞争、日益加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使得亚健康人群迅速扩大,人们需要通过旅游等休闲方式进行身心调整,但现今旅游现状往往是娱心累人,而休闲养生旅游就逐渐成为人们旅游的首选。集养生、旅游、休闲、度假于一体的中国古海养生旅游项目,是易达旅游集团实践乐养理念的重要一步,将极大的推动养生旅游理念的发展。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