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中国古海引领全民乐养生活 全国媒体达人齐聚乐养峰会

2014-01-07 08:40:23 来源:东南网

    百名来自江西、湖南、湖北、福建、山东、上海、北京、辽宁等全国各地的传统媒体和具有社会影响力的网络达人将在2014年元旦齐聚江西樟树,参加在易达中国古海养生旅游度假区举办的“全国媒体达人乐养峰会”,倡导“乐养旅游”,共享乐养生活理念。

    据了解,参加此次乐养峰会的网络达人粉丝数全部过万,其中最高粉丝数达53万。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检察官、职业撰稿人、美食微博达人、资深媒体人、情感作家、旅游微博达人、电视台编导、铁路工作者、政府工作者、交警等等。

    中国古海元旦开业引领全民乐养生活

    中国古海将于元旦盛大开业,十二大梦幻蓝海景点全面开放,令人期待。中国古海景区自今年10月1日试业迎宾来,市场反响良好,许多游客慕名前来,在梦幻蓝海中体验唯此独有的众多乐趣。

    据悉,中国古海在全国首倡“旅游养生养生旅游“新概念,真正核心旅游价值在于“快乐养生”——即在优美的景观环境、在愉悦的旅程中养心养神养性养体,以世界罕见的地下古盐海为核心资源,以中国养生之道为底蕴,集盐养、药养、酒养、本草养生、文化养生、运动养生等于一体,倾情打造最原生、最健康、最舒心、最极致的养生之旅。中国古海冬暖夏凉、四季适游,给你最舒适的乐养漂浮体验,为你开启“一漂二泡三疗四养五动六膳七居八乐”快乐养生之旅,让你在独具风情的梦幻蓝海中快乐自由漂浮、疯狂涂抹黑泥、浪漫盐泉花浴、纵情戏水体验盐玩,享受专属乐养服务黑……

    媒体达人齐聚一堂  助推全国“乐养行动”

    记者向活动组委会了解到,元旦当天,全国媒体达人将在开业启动仪式后参加乐养峰会,支持中国古海乐养旅游新模式,共同发起“乐养”公益倡议。腾讯、新浪微博负责人也将到场助力“乐养”倡议,畅谈对乐养生活、乐养旅游的理解,微博达人也将现场朗读“乐养”相关微博段子。乐养峰会将通过分享乐养知识、征集乐养旅游承诺、微博转发等形式,引导公众从生活点滴入手,将旅游与养生融为一体,抵御亚健康,关爱自己,关爱他人。

    中国古海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媒体达人峰会将以“乐养漂浮最古海”作为主题,表明易达中国古海将全面打造乐养旅游新模式,致力开发更多的乐养旅游产品让更多人乐享健康生活。他透露说,今后易达中国古海还将围绕“乐养”主题举办系列活动,如万人漂浮、养生体验等,以实际行动推动“乐养“旅游发展。

    媒体达人乐养畅游  蓝海景点精彩纷呈

    乐养峰会结束后,全国媒体达人还将共同参与“乐养漂浮最古海”主题采风体验活动,一同体验中国古海乐养旅游的魅力。

    据了解,中国古海元旦开放的有养生会馆、海洋之恋、玉盐炕、盐晶动感SPA、太极盐泥馆、盐泉“三国演义”、古海养生美食餐厅、盐魔方、会议中心、精品酒店、香泉宫等十二大蓝海景点。

    媒体达人将重点体验海洋之恋、盐晶动感SPA、玉盐炕、太极盐泥馆、盐泉“三国演义”特色项目,并由今年“俊男美女教练全球海选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俊男美女们全程陪同进行乐养漂浮体验。活动现场将上演令人大饱眼福的黑泥秀,突显古海乐养主题,是本次采风体验活动一大亮点。

    无与伦比的魅力古海,着力打造“最中国的漂浮旅游创世纪的乐养典范”。带上微博到中国古海看风景,和媒体达人们共同加入乐养队列,真正实现“快乐养生 快乐旅游”,把“乐养生活”带回家!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