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灵秀湖北最受欢迎十大温泉评选在咸宁启动(图)

2014-01-06 09:03:49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董红菁 许章磊 通讯员马冲 摄影王成钢)1月2日下午,“灵秀湖北 温泉有约”推广活动在湖北咸宁三江森林温泉举行,湖北省旅游局局长钱远坤、咸宁市市长丁小强以及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赵洪松等参加此次活动,“肥鱼的窝”等十名网友获得免费双人温泉之旅,活动现场推出湖北省八条温泉旅游线路,同时启动了“灵秀湖北最受欢迎十大温泉”评选。 

    湖北省旅游局局长钱远坤致辞

    元月2日,活动现场主持人推介湖北八条温泉旅游线路,预热春节黄金周。

    活动现场,咸宁市市长丁小强从香、绿、通三个方面对咸宁市做了形象生动的推介。随后,湖北省旅游局局长钱远坤在讲话中表示,举办“灵秀湖北 温泉有约”活动,旨在打造湖北各温泉企业提升档次、增强产业链、提升服务、相互交流的平台,并以此来扩大湖北温泉品牌影响力。“好东西就要和大家分享”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赵洪松也就湖北温泉向全国网友做了分享推介。

    发布八条温泉旅游线路

    “灵秀湖北 温泉有约”推广活动由湖北省旅游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举办。活动现场整体推出了赤壁三国·香城泉都之旅、微孝行动·汤池温泉之旅、冠军足迹·英山温泉之旅、香飘洪湖·悦兮半岛温泉之旅、神话西游·玉龙温泉之旅、智慧隆中·凤凰温泉之旅、马上滑雪·天悦温泉之旅、冬季田园·缘汇温泉之旅等八条温泉旅游线路,为全国游客冬季去哪泡温泉提供参考。

    启动最受欢迎十大温泉评选

    活动最后,湖北省旅游局局长钱远坤、咸宁市市长丁小强、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赵洪松、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徐勇、咸宁市副市长镇方松等,共同启动了“灵秀湖北最受欢迎十大温泉”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将通过网络免费投票、专家评审参考网络投票结果等环节,最终评选出“灵秀湖北最受欢迎十大温泉”景点。

    湖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月3日至1月20日,凡参与荆楚网票选灵秀湖北 最受欢迎十大温泉”活动,同时扫描并关注湖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微信,均有机会免费体验泡温泉!

    

                       

    湖北省旅游局官方微信                         湖北省旅游局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