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2014年巴厘岛包机直航系列产品正式上线

2013-12-17 11:1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仅需7.5小时,游客即可直达位于南纬8度的度假胜地——印尼巴厘岛!日前,大型综合旅游运营商凯撒旅游携手海南航空、印尼国家旅游局推出巴厘岛包机直航大型主题活动。这个活动的推出也将宣告:2014年正班直飞巴厘岛系列产品正式上线,巴厘岛产品全面升级!

借助直航的优势,凯撒旅游精选当地旅游资源,推出了主题、类型丰富的系列产品,不仅包括大众型、精选型、豪华型以及主题型线路,还囊括自由行线路,全线丰富巴厘岛产品。与此同时,巴厘岛产品性价比得到全面提升,例如“花岛物语——巴厘岛6日芳香之旅”仅需6888元/人起。同期,凯撒旅游推出的多方位销售渠道,线下门店、官方网站、天猫旗舰店等畅通游客出行选择,出游更加便捷。

“此次包机直航活动的推出实现了全国多点联运直达巴厘岛,例如哈尔滨、太原、西安、成都、长春等外阜游客也能享受到更为便捷的出游。巴厘岛产品全面升级的同时,直航使得产品性价比更高。”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介绍。

长期以来,位于南亚的绝佳度假型岛屿——巴厘岛吸引着中国游客的广泛关注与前往。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已成为印尼第二大旅游国。2012年,前往印尼旅游的中国游客高达61万,其中,超过半数的游客前往了巴厘岛。作为有着20年出境游服务经验的大型综合旅游运营商,凯撒旅游深入挖掘巴厘岛内涵,在旅游市场上首度将巴厘岛的“文化”魅力传递给众多游客,成为旅游市场上的旗帜型产品,先后带领数万名游客体验到巴厘岛的多样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凯撒旅游全新研发推出“逸享双岛-巴厘岛+龙目岛7日静谧之旅”以及“蜜恋时光—巴厘岛6/7日浪漫之旅”,前者带领游客体验“双岛”魅力,感受截然不同的海岛风情与文化,后者独特的双人元素搭配新颖,有望成为明年亚洲出境旅游市场的又一爆点。

据悉,此次包机直航大型主题活动的首发团将于2014年1月15日盛大启程。此外,全新上线的巴厘岛产品将面向广大游客推出丰富多彩的超值优惠活动。业内人士预测,巴厘岛是亚洲地区距离中国较远的一个海岛,此次包机直航产品的推出标识着产品的品质和服务成为旅行社的核心竞争点,预示着度假型旅游时代的到来!同时,该活动有望成为推动海岛产品升级的有力引擎!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