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20日起五大雪场与龙卡持卡人约惠“冰雪狂欢派对”

2013-12-16 15:3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期随着北方大范围降温,天津各大雪场已陆续开始正式营业,滑雪等冬季旅游项目纷纷迎来最火爆的营销旺季。在天津市旅游局支持下,天津市建行推出了“万人冰雪狂欢季”大型惠民活动。

活动从2013年12月20日开始至2014年2月20日结束。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期间,蓟洲国际滑雪场、盘山滑雪场、帝景滑雪场、渔阳滑雪场、玉龙滑雪场等五大滑雪场均为“龙卡持卡人”开辟了专用通道,并制定了建行龙卡专享的特惠政策。

【打破团购最低的神话,直击底价】

普通龙卡持卡人只需在活动专用POS机刷卡即可享受与团购网站同样的优惠票价。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人在此基础上还将享受刷卡消费“满百返现金5元”的特权,多刷多返,将惠民进行到底!

狂欢热线:400-1065-008

建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龙卡借记卡办理非常方便,只要您携带本人身份证,在任意建行网点均可办理。作为建行唯一以旅游增值服务为特色的银行卡产品,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人可在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多行业商圈加盟商户处消费享受特惠政策及优质服务,每年还可享受丰富多彩的会员专属活动,为您的快乐生活加息!

温馨提示

蓟洲国际滑雪场

地址:天津市蓟罗县罗庄子镇洪水庄村村西

自驾车路线:

天津方向: 津蓟高速—出蓟州收费站环岛左转—走蓟县北环路至黄崖关长城方向5公里—蓟洲国际

天津外环:走津蓟高速蓟洲出口下走北外环路转津围公路10分钟到达 天津蓟洲国际滑雪场

乘车路线: 天津站7142次,每日早7:39发至,或到河北客运站坐大巴到蓟县,再乘大发或小巴车(长城方向)天津蓟洲国际滑雪场 蓟洲滑雪场

盘山滑雪场

地址:天津市蓟县城西8公里处官庄镇西500米、盘山景区南侧

公交线路:从北京四惠长途客运站乘中巴车,走102国道到蓟县邦均,走邦喜公路直达蓟县城(有路标)。 ※ 北京到蓟县从早6:00至晚19:30,每15分钟发一次车;蓟县到北京从早3:30至晚16:30,每15分钟发一次车。

自驾线路:

南线:沿京哈公路经通县、三河县行驶1.5个小时直达蓟县。

北线:从北京东三环出发,走京顺线,过顺义,走平顺线,过金海湖

帝景温泉滑雪场

地址: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津蓟高速宝坻温泉三号出口)

自驾线路:

由天津市区驾车经金钟河大街上津蓟高速公路,朝蓟县方向行驶至45公里处宝坻温泉城3号出口下,30余分钟即可到达。

乘车路线:

北京出发四惠长途汽车站乘坐四惠—宝坻县城中型金龙车(票价19元)、宝坻县城—温泉城小公共(票价7元)

渔阳国际滑雪场

地址: 北京市平谷区东高村镇大旺务村688号

自驾车:

1.沿京顺路至枯柳树环岛右转至平谷方向,达平谷城关过渔阳酒店第二个红绿灯平谷至三河方向(平三路口)右转,直行既到。

2.河北至渔阳滑雪场路线蓟县值三河方向,平三公路大旺务路口右转。

公交路线:东直门乘918路(10分钟一班)世纪广场下车,然后坐的士到雪场(15元)

玉龙滑雪场地址:天津市蓟县城北津围公路7公里处

公交线路:天津站7142次,每日早7:39发至,或到河北客运站坐大巴到蓟县,再乘大发或小巴车(长城方向)玉龙滑雪场下。

自驾线路:

南线:沿京哈公路经通县、三河县行驶1.5个小时直达蓟县。

北线:从北京东三环出发,走京顺线,过顺义,走平顺线,过金海湖,前行到蓟县罗庄子乡王庄桥往右行沿津围公路直达蓟县。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