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3D魔幻画展走进唐山 人与画“互动”,又成一幅有趣“画面”

2013-12-10 09:16: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参观者与3D立体画互动合影 通讯员 聂颖 摄

河北新闻网讯 有一种画展,作品不仅能观赏,还能触摸,观赏者甚至可以与画作互动融入其中拍出各种创意照片,这就是3D魔幻立体画展。近日,这种有趣的画展走进唐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

3D画展是一种新颖的互动性展览,让观众在欣赏的同时还可以与画作一起“玩”。这种玩法是通过观众巧妙地站位,进入3D绘画作品所营造出的立体空间,便能出现真人和画面融为一体的奇特效果。由于每一幅画都是不完整的,需要参观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根据画面中的内容摆出各种姿势,最后在自己的相机中汇聚成一张人与画相结合的完整而有趣的新画面。

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厅,近50幅3D绘画作品将人们拉进亦真亦幻的世界。展览精选了“神话主题”“恐龙主题”“搞笑主题”等不同风格的画作,许多市民争相与画中景物“互动”摆出各种有趣的姿势:和张开血盆大口的恐龙争斗,抚摸小象的长鼻子,与长颈鹿抢着喝果汁,打开银行的超大金库……表情则配合以兴奋状、惊喜状、恐怖状等等,留下了一张张独具个性的创意照片。

据悉,3D魔幻艺术展此前在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国皆引起观摩风潮,近年已在我国北京、青岛、杭州、济南、天津、重庆、石家庄等城市进行巡展,如今走进了唐山,该展览将于2014年1月8日闭展。(石家庄日报记者 红珊 通讯员 聂颖)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