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元宝山滑雪场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签约 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2013-12-07 15:2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随着滑雪产业的快速发展,相关专业人才的紧缺程度也越来越严重。为了打通专业人才的补给通道,许多滑雪场都乐于与专业的院校强强联合,在有效缓解企业“人才荒”的同时,也为毕业学子的就业出路提供了更多的选择。12月1日,在响彻山谷的鞭炮声中,明星滑雪度假有限公司(元宝山滑雪场)和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设备完善 优质教学实践基地

明星滑雪度假有限公司(元宝山滑雪场)作为承德滑雪产业的先驱者,在滑雪产业所涉及的诸多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元宝山雪场占地达1600亩,拥有三条1700米的高级道、一条350米的中级道、一条150米的初级道,都是按照标准设计的。

与此同时,明星滑雪度假有限公司(元宝山滑雪场)配套服务完备。具有保证滑雪者安全的急救中心、为初级滑雪者提供训练和教学的滑雪培训中心、方便快捷的交通路线。

宽阔的场地,完善的设备,使明星滑雪度假有限公司(元宝山滑雪场)成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体育系优质的教学实践基地。

储备人才 助推企业长远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明星滑雪度假有限公司(元宝山滑雪场)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岗位。

承德虽具有开展滑雪产业的优势资源,但与周边区域滑雪产业发展相比,行业发展规模及发展速度相对滞后,急需增加行业发展的推动力。然而,行业的迅猛发展是与人才的储备密不可分的,为保障滑雪产业崛起,就必须培养高素质滑雪产业专业人才。基于对旅游资源以及人才的迫切需求,元宝山滑雪场决定与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是一种较好的新时代合作形式,它符合市场经济自身规律,提高了元宝山滑雪场未来旅游事业的针对性和高效性,降低了企业旅游资源开拓成本,更会创造出企业、学校双赢的局面。

【相关介绍】:

承德元宝山滑雪场

雪场位置得天独厚,坐落于中国十大旅游名城之承德,距我国现存最大皇家园林——避暑山庄仅2公里。青山巍峨,绿水萦绕,历史悠长,文化兴旺。滑雪之余,秀美的自然风景与浓郁的人文气息也定能让您赏心悦目。同时,雪场交通便利,距离首都北京仅206公里,坐拥公路、铁路等多种交通枢纽,确是您休闲度假、工作放松、居家旅行的理想胜地。元宝山雪场占地达1600亩,拥有三条1700米的高级道、一条350米的中级道、一条150米的初级道以及一条100米的雪圈道,满足您的多种选择。同时,雪场内还设有娱雪区、雪具房(占地2000㎡)、游泳池、垂钓池、客房等,为您提供多元全方位服务,定让您乘兴而来,尽兴而归。本雪场自然条件优越,雪期长达150天,共可容纳1000多人次。拥有一条800米索道,让您登高望远,旅游名城美景尽收眼底。

第二届滑雪节盛大开幕

12月1日——20日,元宝山滑雪场第二届滑雪节盛大开幕!滑雪节期间,代金券、滑雪卡……进场即有机会获得多重礼品。电话详询:0314-4323336。

交通线路

1、自驾车---京承高速---在承德(南)出口---向北行驶730米后左转---过桥后右转---沿武烈路行驶6.9公里后左转,进入东大街---进入环岛并在第2个出口驶出---沿公路支线行驶6.9公里---然后左转进入匝道,并直线行驶进入元宝山滑雪场

2、北京站---承德(每天早中晚三趟车)--承德站----5路、15路到加油站

3、承德市内:

(1)北部地区:走承围线---至大三岔口(即一环岛,双滦区客运站所在地)---从市区方向出环岛---在进入广仁岭隧道前5米左右右转,约86米再右转---您已到达

(2)南部地区:走承唐、承秦高速,在双滦区出口(滦河收费站)驶出---进入环岛---在第一个出口驶出---进入第二个环岛(诚信环岛)---在第三个出口驶出---沿公路行驶7.6公里---右转---约80米后再右转---您可以看到雪具大厅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