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火爆岁末出境游 河北国旅柬埔寨包机即将首发

2013-12-03 15:4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吴哥,看高棉安详又神秘的微笑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地区气温持续下降,温暖如春、古老神秘的泰国、柬埔寨等国家成为冬季出境旅游的首选。然而,受到泰国当地局势动荡影响,市民将出境游目标锁定柬埔寨。近日,记者从河北国旅获悉,12月23日,河北国旅柬埔寨包机将从石家庄首航,感兴趣的网友可报名前往柬埔寨感受异域风情。

直飞暹粒 13班航班任您选

柬埔寨包机,从石家庄直飞暹粒,行程仅需4.5小时。2012年12月至2014年2月,每6天一班,河北国旅共安排13班包机。12月23日,柬埔寨包机首发。市民可根据包机时间安排圣诞节、元旦、春节以及元宵佳节出游活动。

河北国旅包机安排表

航班时间:石家庄—暹粒:19:30---23:00;暹粒—石家庄:13:00---18:30。飞机上会免费提供水、橙汁、茶、咖啡、碳酸饮料。因包机不含餐,游客可自带食物。

 

塔普伦寺最出名的地方在于,许多树木直接生长在寺庙的建筑上。

缤纷行程 深度探秘柬埔寨

据河北国旅负责人介绍,本次“包机柬埔寨”共安排了四条行程供游客选择:吴哥一地深度休闲六日游(1天自由活动);吴哥一地深度探寻六日游(洞里萨湖);金边吴哥全景六日游和泰国芭提雅柬埔寨吴哥超值六日游。大吴哥,小吴哥,巴肯山日落,女皇宫,洞里萨湖,吴哥艺术学校等经典景点,皆在行程内。

大吴哥城位于柬埔寨暹粒,是真腊王国吴哥王朝的国都,于12世纪后期由高棉王国国王Jayavarman扩建而成。因他信奉佛教,所以都城紧挨吴哥窟。与吴哥窟不同的是,城内的生活气息更为浓厚的巴戎庙(Bayon)又称拜云寺、宽阔的中央大道和宏伟的斗象场,无不使人联想人头攒动的盛世场景。

暹粒:女王宫 雕刻精美的艺术殿堂

小吴哥——吴哥窟,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建于公元1113—1145年,是吴哥艺术鼎盛时期的代表建筑,是吴哥众多古迹中最大且保存的最好的建筑,它在结构、比例、浮雕上的完美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完美的古迹之一,有“雕刻出来的王城”美誉,是柬埔寨的标志。   

游历吴哥古迹的最佳月份是气候干燥凉爽的旱季,即十一月到二月之间。现在报团,探秘千年光影吴哥窟,探索世界七大奇景中最神秘的古文明封印之谜。

【注意事项】:

气候:柬埔寨属热带气候,和泰国属同一纬度。5月-10月是雨季,11月-4月是旱季,平均气温为33度左右. 因为天气较热,您只需穿带夏季的服饰,比如T恤、沙滩裤,防晒服,运动休闲鞋,佩戴太阳镜、遮阳帽,涂防晒霜等。建议再带一件外衣,以防温度变化而着凉;吴哥的许多建筑都很高,而且楼梯又陡又窄,垂直角度70度左右,很多景区要求穿过膝盖的裤子。

货币:瑞尔,1美元=3500瑞尔,1元人民币=450瑞尔。但是美元使用的相当广泛。需带一定的美金,小额面值的美元较方便使用。柬埔寨海关经常会问客人要小费,建议过海关时,提前准备1美金或10元人民币,比较方便.

酒店:目前很多酒店有一次性用品(建议自带).为了自己使用舒适,可带好牙刷、牙膏、拖鞋等洗漱用品.酒店大多数都有露天游泳池,想游泳别忘记带上泳衣!但游泳时记得注意安全!房间里有烧水壶,请不要直接饮用无罐装水和生水。

电压:220V,两孔插头(和国内相同)。

通讯:移动手机需开通国际漫游方可使用。

餐食:团餐,自助餐,柬餐。以米饭为主,喜辛辣、葱、姜、蒜、薄荷,喜吃生菜和腌鱼等,进餐时多用筷子或刀叉,喝水及饮料喜欢放冰块。

物价:在柬埔寨的消费比国内贵,因为柬埔寨的很多物品均靠进口。

医疗卫生:需准备防中暑、腹泻、热伤风、消炎等药品。由于当地的蚊子及其它热带昆虫相对比较多,请带少量防蚊油、风油精之类的药品。

购物及产品:柬埔寨的特产有银器、纺织、石刻品、木雕沉香等。沉香被誉为植物中的钻石,柬埔寨是沉香的产地之一。具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和收藏价值。在吴哥会遇到全柬埔寨最精明的孩子:或是兜售纪念品,如果无意购买就不要搭讪,以免发生误会和麻烦。

【相关链接】

柬埔寨金边经典6日游

柬埔寨吴哥一地 5晚6天深度游

柬埔寨吴哥探秘之旅6日游

泰国芭提雅柬埔寨吴哥6日游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