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柬埔寨包机 12月石家庄起航

2013-11-27 09:54:1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到柬埔寨去旅游吧,感受异域风情,探秘千年光影吴哥窟,探索世界七大奇景中最神秘的古文明封印之谜……这里大大小小百余座历史遗迹,将满足你所有的幻想。

柬埔寨 无法言喻的神秘色彩

近年,柬埔寨正在成为新鲜出炉的小资之地:港片《花样年华》里,梁朝伟对着古老的树洞倾吐心中的秘密,成为一个经典桥段;安吉丽娜·朱莉在电影《古墓丽影》里,在塔普伦寺里纵横穿梭,令人印象深刻……步步看来,处处隳颓。当隳颓成为电影的背景,这是一种小资情调,让人想起叶芝的诗句:“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吴哥古老如止水,暹粒却到处洋溢着生活的气息,搅动着棕榈糖浆的妇女、街头笑眯眯的小贩、市场里随处散落的货摊、工场里专心致志的工匠……这是一场非凡的派对,每天上演在现实的荧幕上。

吴哥窟 雕刻出来的天堂

有人说:吴哥,爱它就赶快去看它!去吴哥,要趁早!

吴哥窟,是吴哥时代艺术鼎盛时期的代表建筑,是世界上极其伟大的观光胜地。

游吴哥古迹的最佳月份是气候干燥凉爽的旱季,即十一月到二月之间。六月到十月的雨季里,柬埔寨境内的湖泊会盛满雨水,古迹林因此又展现出另一种面目。

对于任何一个摄影爱好者来说,吴哥遗址,其神秘和壮观足以赐你更强大的力量去背负沉重的摄影器材,而或许到了最后,你会发现,吴哥遗址绝对不是单单靠唯美的影像就让你赞叹不已的,一个传承了千年文化的圣地,更需要你用一颗感悟的心去摄取美景。

出行攻略

12月18日,魅力首尔神秘吴哥六日游5980元;

12月18日,柬埔寨吴哥金边经典全景六日游5380元(此班特价:两人报名赠送国大御温泉双人套票一张、一次温泉、一次小鱼温泉、一晚住宿、一早餐、一晚餐);

12月23、28日(柬埔寨吴哥探秘之旅六日4980元;柬埔寨吴哥深度之旅六日游5080元;柬埔寨吴哥金边经典全景之旅六日游5380元)

产品特色:

1、石家庄机场起止,全程领队贴心服务;

2、专业地接操作,质量有保证,玩得更安心;

3、全程无购物,无自费;

4、前往高棉与吴哥王朝全盛时期所遗留下来的不朽宗教建筑;全城雕刻之精美,有“雕刻出来的王城”美誉的吴哥窟。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