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甜食控的最爱:雪芙甜品芝士店

2013-11-13 10: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雪芙甜品芝士店唐山一家法式甜品店。雪芙甜品引领市场潮流趋势,追求精致高贵,不断创新品质。该店所采用的原材料均从不同国家、不同品牌中精挑细选,杜绝任何香精,添加剂防腐剂。雪芙的每一款蛋糕都有一份作者的心情,可能都会有自己的故事,里面渗透着爱情、亲情、友情,这让她更感到满足和快乐。做的人,吃的人,分享着自己的一份心情和故事。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政策:9折

鲜果蛋糕

慕斯蛋糕

乳脂蛋糕

巧克力蛋糕

节日庆典多层蛋糕

   雪芙品牌

   雪芙成立于2011年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西点研发、生产、销售的发展型甜品企业。雪芙突破传统食品行业的经营模式,而是通过网络订购后,采用工厂式统一生产、传统大客户的直销 、点对点配送服务相结合的无店铺销售模式。

   雪芙品质

   雪芙蛋糕以香浓 、醇厚的味道与其创作甜美浪漫的故事,令人无法抗拒。 雪芙美味的秘诀,源自于对原材料的高品质要求。雪芙采用的原材料均通过在不同国家、不同品牌中精挑细选 ,杜绝任何香精 ,添加剂和色素。同样的蛋糕不同的口感。

   雪芙服务

   雪芙蛋糕,只需点击即可送到您身边,乐急送的工作不只是送一份蛋糕,更能实现您心音的传递。

   网购流程

下订单:需提前5小时订购(如提前24小时订购享受9.2折优惠),特殊品质需提前24小时订购,如需要修改蛋糕品类或送货时间,送货时间可根据修改内容延后3小时间完成。

送货方式:雪芙支持唐山地区免费送货上门服务,免费送货范围:唐山市区(有限区域) 送货方式:雪芙宅急送服务人员送货上门

雪芙声明:由于部分进口水果与食材会因季节的原因导致断货,部分产品的水果和食材会有相应调整,请以实物为准。敬请谅解。

电话订购

订货专线:400-012-0588

客服电话:0315-2221255

短信订购:13931432227

客服邮箱:xuefucake@163.com

支付宝账号:xuefucake@163.com

服务时间:08:00-19:00

送货时间:09:30-19:00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