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北京中旅欧洲旅游产品推介会石市举行

2013-11-12 09:4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旅游局刘庆卫副局长致辞 摄影/杜船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2013年11月8日下午 ,由神舟国旅旗下的北京市中国旅行社(以下简称北京中旅)主办的2013河北省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3楼宴会厅隆重召开。石家庄市旅游局副局长刘庆卫、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华北运营中心石家庄分公司的领导及数百位旅游界精英人才及新闻媒体一同出席会议。

    会上,石家庄市旅游局副局长刘庆卫对北京中旅做了详细的介绍,北京中旅欧洲二部经理曲励则详细介绍了北京中旅的欧洲产品线路及优势。此外,北京中旅共为河北省旅游同行发放了40万旅游代金券,并提供了丰富的实物奖品以此感谢河北省同行对此次会议支持和帮助。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河北分公司副总徐军

    据了解北京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6年,具有五十多年的漫长历史,是北京首都旅游集团(国内最大的旅游集团公司,集旅游、饭店、汽车运营、会展、餐饮、娱乐、房地产等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目前拥有总资产超过200亿人民币)的下属公司,是中国最早接待海外旅游者来华旅游的专业国际旅行社,是中国第一批具有出境游资质和国内游的旅行社之一,是中国历史最长、资格最老、业务范围最广的资深旅行社之一。

    据北京中旅曲励经理介绍,作为新旅游法后的出境线路,北京中旅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精心打造了一系列深度精品的线路。本次推介的欧洲旅游线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华北运营中心石家庄分公司作为北京中旅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在运力上提供了夯实有力的后勤保障,为河北省游客打造当地旅游团提供了巨大贡献。

推介会现场

    在新旅游法后,北京中旅于10月份推出了在常规6国行程中加入了平时深度游当中才有的精品元素,如独家推出6国行程中游览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唤醒了一代人心中南斯拉夫的记忆。11月北京中旅又重磅推出了独有的法意瑞11天加卢瓦尔河谷,并入内参观集合了达芬奇毕业心血的卢瓦尔河谷群中的最大最著名的城堡—香博堡,在市场上引起来强烈的反响。12月圣诞节期间,北京中旅又一新的有影响力的产品在市场上推出,全家独家推出了入住欧洲木屋酒店,并参观欧洲当地人的圣诞市场,品尝每年在圣诞节才有的德国雷司令热葡萄酒,近距离感受欧洲文化与风土人情。

北京中旅欧洲二部经理曲励抽取大奖

    未来,北京中旅也会推出更多更有市场影响力的产品,致力于以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引领出境风向标。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