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时尚客牛排做东 [慧游帮]聚会“霸王餐”

2013-11-05 16:4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慧游帮]唐山站首次活动“全家福”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2日,由唐山建行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共同主办的“【慧游帮】霸王餐来袭”活动走进唐山时尚客牛排连锁,10名建设银行持卡会员共同免费体验“霸王餐”!本次活动是建设银行旅游一卡通会员俱乐部【慧游帮】首次在唐山组织的会员活动,经过短短20天招募,共有近百人通过唐山市内建行网点报名,20余人通过微博、微信等平台报名参加。经过层层筛选,有10名美食达人有幸成为唐山【慧游帮】活动的第一批体验者。

持卡人互动截图

幸运“吃货”:“霸王餐”够味

尽管活动当天唐山市区笼罩在浓浓的雾霾中,但是参加“霸王餐”的会员们早早就到达指定集合地点,尽显“吃货”本色!组织者在组织大家相互介绍并留影后,便带领大家来到时尚客餐厅享受免费的牛排大餐。大家虽然刚刚认识,但是因为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很快便打成一片,大家就菜品服务,成为幸运会员的兴奋心情以及今后带着建行旅游一卡通出游等问题聊个没完。

填写活动意见卡时,李女士兴奋地告诉记者:“我是建行的忠实粉丝,非常喜欢旅游,(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举办这次的活动太好了,终于找到了组织。”建设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慧游帮】初衷为打造一个属于建行会员专属的松散型组织,由银行牵头,持卡人自发参与,目的是为建行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让客户直接感受到建行更加个性化的服务。

由于报名人数非常多,为了感谢持卡人的热情参与,建行还为没有机会到现场参与体验的客户准备了由(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提供的价值20元礼品一份。

时尚客

时尚客餐厅:聚人气展实力

时尚客餐厅负责人说:“通过参与‘霸王餐’活动能达到聚拢人气的效果,让更多人了解体验时尚客精美的食物,温馨的就餐环境,优质的服务。能够成为唐山建行旅游一卡通【慧游帮】第一站,体现了时尚客的品牌影响力,今后我们将继续深化与旅游一卡通的合作,给建行持卡人提供更多优惠更好服务。”

【慧游帮】美食达人享用了时尚客餐厅准备的牛排套餐、色拉、西点、饮品等,对时尚客美食文化有了切身体验,时尚客餐厅优雅的用餐环境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会员们表示,时尚客餐厅是个家庭聚餐,商务会餐,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今后会向朋友们推荐。

【慧游帮】唐山帮主虚位以待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是建设银行为旅游爱好者打造的金融旅游产品,目前旅游一卡通已经构建起特惠商圈,能够为持卡人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面的旅游出行服务,在金融理财方面与其他产品一致。自发卡以来,旅游一卡通一直秉承为持卡人打造优质生活、“为快乐加息”的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持续推出会员专属特惠活动,经过一年的积累,目前又推出了会员俱乐部【慧游天下】,改变以往活动缺乏统一组织,将活动规范化,周期化,让更多持卡人参与其中,体验旅游的快乐!

旅游一卡通区域负责人刘宾表示,【慧游帮】未来将在旅游一卡通市场团队的领导下,由持卡会员自发召集活动,因此在市场较为成熟的地区将招募“帮主”,负责日常沟通以及活动策划及招募。帮主将在前期报名参与的持卡人中选拔,旅游达人们也可以通过(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官方微博、微信、电话、邮件来毛遂自荐。

【慧游帮】“心随影动--免费观影”火热招募中

据了解,【慧游帮】下期活动“心随影动--免费观影”即将对外发布,广大卡友可关注唐山建行网点、(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官方网站、官方微博了解活动详情。

旅游一卡通活动宣传平台:

苹果、安卓手机客户端搜索:慧游天下

公众微信: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新浪、腾讯微博:@京津冀旅游一卡通

官网:www.Lvyouykt.com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