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外国年”巧进中国市场 圣诞出境游产品上线

2013-10-25 15:0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纽伦堡圣诞市场(资料图)

秋意渐浓,不期然的冬天快步向我们走来,对于许多国家来说,接下来即将迎来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圣诞节。圣诞节对于许多国家来说相当于中国的春节。善于吸纳又喜欢喜庆的中国人近年来也越来越喜欢在春节来临前过一个“外国年”,体验目的地的节日氛围和风俗人情,异国节庆类产品也成为旅游市场的重要产品之一。记者从凯撒旅游了解到,虽然距离圣诞节还有时日,但已经有许多游客前来咨询圣诞节期间的出境游产品。针对这一需求,凯撒旅游推出了系列节日类产品带领游客深入体验异国的节日情调。

据旅游顾问介绍,德国作为欧洲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一直都受到中国游客的喜爱。每年11月至12月都是德国最热闹的时期,特别值得到访的是德国各个地区的圣诞市场,感受西洋“庙会”,体验日尔曼民族风情。作为成立于德国的凯撒旅游来说,对德国旅游产品的研发也更具优势。本次更是携手德国国家旅游局推出了“奇幻淘乐季——德国圣诞市场11日享趣之旅”,带领游客深入德国浓郁的圣诞氛围。

德国各城市都有圣诞市场,且各具特色,其中久负盛名的包括法兰克福、柏林、德累斯顿和纽伦堡。游客在法兰克福的圣诞市场可以欣赏到200多座装饰精致浪漫的摊位与木屋,品尝果仁、姜饼等特色食品。柏林御林广场的圣诞市场充满艺术氛围。历史悠久的德累斯顿圣诞果脯蛋糕市场则拥有世界最高的14米的埃茨山区圣诞金字塔和3000公斤的巨型圣诞果脯蛋糕游行。纽伦堡圣诞市场是孩子的天下,同时也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华美的圣诞市场。

对于传统欧洲目的地,凯撒旅游则推出了一地和多地游产品,例如“英国8日风情之旅”、“西班牙葡萄牙12日绚丽阳光之旅”等产品都是圣诞期间的欧洲线路产品,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多角度体验欧式圣诞氛围。

据凯撒旅游副总裁魏灵表示,近年来,以节日为基础的节庆类旅游产品在国内旅游市场所占份额正在逐渐提升。“节日+旅游”的形式更加提升了旅游产品内涵,旅游享受也更加深厚。凯撒旅游凭借多年产品研发经验,相继推出了涵盖亚欧美,涉及音乐、美食、动漫等多种主题节庆产品,受到游客好评。凯撒旅游也希望能继续研发更多优质节庆主题旅游产品,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旅游体验。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