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文化之旅格调创新 斯里兰卡旅游知名度提升

2013-10-24 16:4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今年的国庆假期,《旅游法》的顺利实施促使旅行社对产品创新、升级进行调整,使得市场内优质产品增多,让游客的选择更加丰富。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更多游客又开始为接下来的旅行挑选心仪目的地产品。其中,以斯里兰卡为代表的南亚旅游今秋时节开始获得国内游客更多关注。

近年来,斯里兰卡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文化魅力,在国内旅游市场受欢迎度逐渐提升,仅2013年上半年,中国赴斯游客已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2.3%。前不久在国内举行的旅游推广活动又使得斯里兰卡旅游知名度大增。记者从凯撒旅游门店了解到,凯撒旅游针对斯里兰卡推出的文化旅游产品“蓝莲古国—斯里兰卡8日探寻之旅”,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新老客户关注咨询,此前国庆期间出发的团期在开始销售后几日内就已满额,10-12月团期所剩名额也已不多。

对大部分游客来说,斯里兰卡是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的国度,拥有历史悠久的古国风貌,世外桃源般的自然景观,丰富包容的宗教文化。亚拉国家公园将一个真实的动物世界呈现在游客面前,海边古堡细数着这个国家的兴衰,高脚渔夫彰显着当地人的勇敢和智慧,大象王国让人感受与动物零距离的融洽和谐……可以说,到斯里兰卡旅游,处处都值得驻足停留。

针对斯里兰卡的旅游特点,不少旅行社推出的产品也各具特色。以前述凯撒旅游推出的斯里兰卡8日之旅为例,除包含斯里兰卡传统景点外,还安排了亚拉国家公园和特色茶田参观等游览,辅以斯里兰卡航空优质服务和全程中文导游陪同,让游客以最理想的方式走进斯里兰卡,领略古文明的震撼,见证宗教的魅力,感受原生态风情,发现斯里兰卡与众不同的美。

凯撒旅游副总裁魏灵表示,斯里兰卡拥有自然纯净的环境与丰富的文化资源,海岛与人文景色兼备,性价比优势明显。本次斯里兰卡产品不仅是根据斯里兰卡旅游地热门趋势所研发,更是结合斯里兰卡特有的文化内涵所推出的特色旅游线路之一。凯撒旅游还将针对此类文化产品进行更多探索性创新与尝试,推出类型多样、主题丰富的斯里兰卡产品,满足游客的旅游需求。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