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激情碰撞 唱响全城恒大音乐狂欢节明日high翻全场

2013-10-18 14:15: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明日,正在全国巡演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在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火炬广场唱响。据悉,郑钧、金志文、周子琰、孙伯纶、大张伟等音乐巨星已确定到场,将与省会乐迷一起共度周末狂欢。

恒大星光熠熠 七小时连番轰炸

音乐节作为近五年来兴起的音乐消费方式,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少数几个一线城市,很少在二三线城市举办。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今年也才首次举办了音乐节,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这样大规模的音乐演出在我市举办更是首次。

据悉,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由恒大音乐全力打造。恒大音乐有限公司系恒大集团文化产业战略布局下集音乐制作、版权管理、艺人经纪于一体的专项公司。这次推出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将于今年8至12月在国内巡回30个城市,举办30场以上演出。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场次最多、档次最高、内容最全、观众最广、影响最深”的专业音乐盛宴。

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石家庄站将于19日13:30在开发区火炬广场唱响,一直持续到21:00。其间,不仅有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四强选手金志文、中国摇滚乐代表人物郑钧和原花儿乐队主唱大张伟领衔;还有恒大音乐旗下“自习室女生”周子琰、实力唱将孙伯纶展现华语音乐最新力量;也有非鱼乐队、天堂乐队和反光镜乐队等实力乐队和音乐人,不仅能听到熟悉的摇滚音乐,还能听到平时只能在酒吧等小圈子里才能听到的原创好音乐。

此外,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还支持本地原创音乐。记者还获悉,在众星开唱之前的半个小时,将有石家庄本地音乐人、乐队进行表演。七个多小时的户外音乐盛宴,众星轮番上场倾情献唱,如此阵容和规模将在石家庄音乐演出史上写下浓重一笔。

打造周末狂欢 引领休闲新时尚

据了解,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不仅是年轻人的一场音乐狂欢节,也是周末休闲的好去处。与演唱会不同,不是将人局限在某个狭小的空间内,而是让大家可以在更宽广的露天空间里自由享受音乐的魅力。

据悉,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除了是一场音乐盛宴,也是一场融汇了全国特色美食的饕餮盛宴。据介绍,凭借其强大的雄厚实力,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不仅吸引来众多知名音乐人加盟,还根据各地饮食习惯不同打造的特色美食区,将全国各地众多知名美食组成一张美食地图。

同时,音乐节还特别设置了创意市集区、游戏区,既有众多能引起80后回忆的复古玩具,更有诸多新奇古怪的原创作品,在感受现场好音乐的同时,还可以在特有的创意市集区尽情淘宝。据悉,游戏区也是专门开辟的,年轻人可以回归童真,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游戏;小孩可以尽情嬉戏,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快乐周末。

亲民票价受赞 全城共享盛宴

除了规模和规格一流,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在票价上也挑战了业内新规则。

据了解,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喊出了“用一张电影票的价钱来享受一场音乐狂欢”的口号。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既可以在音乐节现场购票,也可以在网上预定,网上订票只需要60元,比在现场买票便宜20元。如此亲民的价格受到市民的欢迎和赞誉。不少市民表示,一边是一张电影票+两小时黑暗室内观影,一边是等同于一张电影票的价格+7小时户外音乐节狂欢享受,还能享受美食和淘宝的乐趣,当然会选择音乐节。

一张电影票的价格,享受一场高规格的音乐狂欢节,在石家庄音乐演出史上尚属首次。据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除了推动音乐市场健康和良性发展外,主要就是为了丰富当地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国人音乐自信心,而亲民票价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享受音乐盛宴。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