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北京圣泉山第六届重阳节暨第五届红叶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2013-10-15 15:0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尊老敬老过重阳,层林尽染圣泉山。10月13日上午,圣泉山彩旗飘扬,欢声震天,千名老人齐聚圣泉山南侧停车场,举行圣泉山第六届重阳节暨第五届红叶旅游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圣泉山景区董事长致欢迎词。他说:“圣泉山景区不断挖掘自身的旅游资源,弘扬祖国传统文化,致力打造民俗节庆活动精品”。本届文化节由圣泉山景区、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红螺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为口头村6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慰问金及节日慰问礼品,桥梓卫生院及首都机场疾病中心现场为老人义诊,向全社会发出敬老、孝老的倡议,让全社会对所有老人怀抱感恩之心,向所有老人送去美好祝福。

文艺演出

以“红叶传情”为主题的第五届红叶旅游文化节从10月13日至11月15日,为期一个月。此次活动通过邀请社会摄影家及爱好者,前来景区捕捉美景;和大家分享最美的“枫”情和回忆!摄影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500元,二等奖3名,各奖200元,三等奖5名,各奖100元,优秀奖10名,各奖圣泉山景区年卡2张,凡是活动期间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上发表的作品将直接入围获奖作品。(请将摄影作品、姓名、联系方式、地址发至shengquanshan@126.com,需注明“圣泉山‘枫’景摄影大赛”作品字样)评奖时间:2013年11月16日—11月30日。

金秋时节,漫山红遍,层林尽染,云蒸霞蔚,如诗如画的圣泉山景区,将通过观赏红叶、登山健身、水果采摘、民俗体验等系列活动,让游客充分领略漫山的红叶风情和原始生态美。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