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重阳登高步步高升 抱犊寨景区举办重阳登山大赛

2013-10-11 13:3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2013年10月13日(农历九月初九),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登高望远,作为重阳节的传统习俗,有祈求身体健康、步步高升之意。值此佳节,鹿泉市抱犊寨风景区特举办“2013抱犊寨重阳节登山大赛”。

石家庄抱犊寨景区有“天下奇寨”、“抱犊福地”、全国最大的山顶园林之誉,是一处集历史人文和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名山古寨,也是离市区距离最近的4A级登山地点,周边配套实施齐全,是石家庄的“香山”。抱犊寨登山路沿线风景秀美,每天前往登山的市民已发展到3000多人。

据了解,本次大赛通过网上报名,按照年龄分成四个小组:中老年男组、中老年女组、青年男组和青年女组,每组50人。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主办方规定,比赛当天,参赛者可免费游览、参观抱犊寨景区;报名参赛但未取得参赛资格者享受抱犊寨景区8折门票优惠并可参与抽奖。

【活动详情】

具体比赛流程

2013年10月13日上午8点在抱犊寨山脚进行现场验证、分组,8点半进行大赛启动仪式,9点开始抱犊寨登山大赛,11点比赛结束、在南天门举行颁奖仪式,并合影留念。

参赛人员将按照年龄分成中老年男组(深蓝)、中老年女组(红色)、青年男组(绿色)、青年女组(橙色)。参赛选手必须佩戴大赛统一派发的号码牌,便于识别参赛者的身份及名次。

登山大赛路线

抱犊寨景区山脚—中站—南天门。

登山比赛规则

①各组选手根据规定时间起跑,起跑前参赛选手应站立于起跑线后,裁判发出起跑信号后方可越过起跑线,比赛开始。

②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不得乘坐缆车和抄小路,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③比赛过程中,各选手应注意安全,不得拥挤和推拉。

比赛名次设定

比赛共分四个小组,并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每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各组第一名到达终点越过彩带且未被取消参赛资格的选手为本组比赛的冠军;第二、三名到达终点且未被取消参赛资格的选手为本组比赛的亚军;第四、五、六名到达终点且未被取消参赛资格的选手为本组比赛的季军;第七到十一名到达终点且未被取消参赛资格的选手为本组比赛的优秀奖。

活动奖品

一等奖:现金500元和价值888元(含双早餐)的众诚假日酒店住房券一张,颁发冠军证书。

二等奖:现金300元和价值398元单人商务套餐一份,颁发亚军证书。

三等奖:现金200元和价值298元高尔夫50球(含租杆费)练习劵一张,颁发季军证书。

优秀奖:一张抱犊寨景区门票(有效期3个月)和价值2000元信奉草堂养生馆VIP养生卡。

优惠政策

(1)参赛者在比赛当天可免费游览、参观抱犊寨景区。

(2)报名但未取得参赛资格者当天到抱犊寨景区享受8折门票优惠并参与抽奖,抽奖奖品:南北游旅行网提供的10个精美水杯。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