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旅游法》实施一卡通走俏 黄金周市民出游自定义

2013-10-06 09:1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旅游法》10月1日起正式实施,明令禁止“零负团费”、增加购物点、强迫购物等行为,引发旅行社报价的集体上涨,不少网友抱怨:“玩不起”。然而,就在出境游和境内长线游价格上涨时,周边游、自驾游却成了市民黄金周出游新宠。

十月一准备自驾张家口的小贾兴奋地告诉记者,“我们都是(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持卡人,因为兴趣爱好相同,自己成立一个‘拼车出游俱乐部’。黄金周我们这群人要自驾张家口,去张家口堡景区、鸡鸣山风景区、野狐岭要塞看看,不仅不贵还有优惠。”

记者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官网获悉。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原价38元,持卡周日至周四免费,周五、周六享受5折优惠;鸡鸣山风景区,门票原价40,持卡35元;坝上湿地草原—沽水福源度假村,门票50元,持卡免门票。野狐岭要塞,门票50元,持卡门票8折、住宿9折、娱乐8折;张家口堡景区,门票原价50元,持卡6折。张家口区域内,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还拥有众多酒店、饭店等加盟商户,小贾一行人在吃住行游购娱方面皆可享受到优惠折扣,自驾张家口游可节省四分之一的费用。

 

景区

门市价

持卡优惠政策

节省

黑龙山国家森林公园

38

周日至周四免费,周五、周六享受5折优惠

周日至周四省38元,周五、周六省19

野狐岭要塞

50

门票8折 住宿9折 娱乐8折;

 

鸡鸣山风景区

40

35

5

坝上湿地草原—沽水福源度假村

50

持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免门票。另:持卡可再为同行人员买三张半价优惠票,其他项目享有景区现行折扣,并予以优先安排。

三人省125

张家口堡景区

50

持卡6

20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联名卡是以中国建设银行龙卡通为载体,为广大持卡人旅游休闲提供服务优惠的银企联名卡。该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惠民便民为中心,以京津冀都市圈为依托,范围逐步辐射到全国。通过有效整合各地旅游资源,实现旅游、消费优惠与金融工具相结合。“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推出以后,目前合作景区及加盟商户已达上千家,范围辐射河北全省、北京、天津、海南、青岛等地。

记者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处得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虽在京津冀三地发行,实际持卡人却广泛分布于京津冀晋鲁豫多地,尤其是山西东部、山东西部和河南北部。

国庆节期间,持卡人可通过官方网站(www.Lvyouykt.com)、[慧游天下]手机客户端、建设银行网点等多种渠道获得最准确旅游指南信息,自定义出行线路。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