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耳朵里的热浪 世界湾首届星光音乐节唱响园博园

2013-10-02 01:2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园博园演出现场(星舞台)

河北新闻网讯 拥有三个炫酷舞台、携带四十组国内外顶级艺人及乐队,世界湾·石家庄首届星光(国际)音乐节于10月1日在石家庄正定新区园博园激情上演。主办方以一张价值120元的门票,点燃石家庄市民期盼已久的摇滚激情。

黄金周不宅不腐 音乐节引领假期出游新方式

在西方,音乐节有着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它不仅仅指代着一场户外的音乐盛宴,更是一种文化标志。时至今日,依然有许多西方人认为,参加音乐节是人生的一个必经过程。世界湾星光音乐节带给了石家庄市民经历这个过程的机会。

 

一家人围坐一起听摇滚 

“一张电影票的价格+金牌明星阵容+长达8小时的超长演出”,使世界湾星光音乐节具备了广泛的群众基础,不仅是年轻人的音乐狂欢节,更是全家“十一”度假的好去处。音乐节现场,上至白发苍苍的音乐发烧友,下至牙牙学语的幼童,观众不仅有邀朋呼友一同前来的,更有携老扶幼全家出动的。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歌迷们的身体随着音乐摆动,手臂随着音乐挥舞。

与传统的演唱会不同的是,世界湾星光音乐节将表演场地放置在石家庄园博园这个大自然中。白天,阳光、草地、摇滚;晚上,美食、明月、狂欢。全方位的娱乐设施、顶级的音乐阵容、奢华的音乐体验,不仅为忙碌的工作生活增添精彩,而且能够帮助广大“宅男宅女”们改变生活习惯,享受健康的休闲娱乐新方式。这不仅是一次与音乐的近距离接触,更是一次与大自然的亲密互动。

音乐休闲一体化 边玩、边吃、边逛、边听音乐

美食诱惑碰上音乐狂欢,注定产生绝妙的化学反应!世界湾星光音乐节既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场融汇了特色美食的饕餮盛宴。凭借其强大雄厚的实力,世界湾星光音乐节不仅吸引了许多知名音乐人加盟,还根据各地不同饮食习惯打造了特色美食区——星光美食文化街。市民在现场“嗨”累了,还可以拉上同行好友现场享受舌尖上的美味。

世界湾星光音乐节既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乐活一族的淘宝天地。除了音乐、美食等特色外,在世界湾首届星光音乐节上,还可以看到各种富有创意的时尚设计、手工作品、潮流服饰、玩具精品、工艺礼品、日用品等。与此同时,热辣的搭讪广场、互动的话题、复古怀旧的童年游戏等颇具亮点的活动和创意市集上多位行为艺术潮人以及原创设计家不停展示当下潮流创意,售卖前卫市场的音乐衍生产品。世界湾星光音乐节还在现场设置多个参展商户,涵盖汽车、数码、饮料等各种人们所能想到的产品。可以说,世界湾星光音乐节既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乐活一族的淘宝天地。对于追寻创意设计和新奇小玩意儿的收藏家们,相信世界湾星光音乐节是一处不可多得的好去处。

光舞台

星、光舞台遥相呼应 骑公园代步车趣味听摇滚

星光音乐节主办方为此次音乐盛宴,特别搭设的三大华美舞台:主舞台——星舞台上,时尚潮流艺人与国内顶级摇滚乐队激情对垒,让观众感受流行与摇滚的巅峰碰撞;摇滚舞台——光舞台上,本土乐队将唱响原创特色音乐,演绎最庄里的摇滚精神;电子舞台邀请到国际知名DJ打碟助阵,尽显现场音乐的无穷魅力。

表演时,首先出场的是光舞台的滑稽学院乐队,风格倾向于Hard Rock,追求简单明快的音乐风格,清新的旋律,用直接的方式表达乐观的生活态度。星舞台首先出场的Skip Skip Ben Ben,原来是斑斑的一低保真室音乐计画,造了毁灭性地美好音乐。随后时光街、霜冻前夜、变节者、丢火车、非鱼、诱导社、white+、战斧、Dead shape figure、郝云、carsick cars、万能青年旅店陆续登场,掀起一阵又一阵高潮。两个舞台附近支着五颜六色的帐篷,地上铺着数不清的地铺。由于星舞台、光舞台有一段距离,不少市民租赁了园博园的双人自行车、代步车在两个舞台间穿梭,增添听音乐的乐趣。

10月2日-3日,园博园摇滚狂欢不停歇,现场可购票,有意向的市民可前往观看。

【演出节目单】

注:乐队(艺人)阵容以演出现场为准

10月1日节目演出单

   

10月2日节目演出单

   

10月1日节目演出单

   

演出时间:10月1日周二14:00—22:00 10月2日周三14:00—22:00 10月3日周四14:00—22:00

票价

预购单日票120元

预购三日通票300元

现场购票150元(单日)

全国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

公交线路:市内可乘坐132路、 177路公交线路到达园博园。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