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国庆快乐采摘游 佐美庄园体验田园乐趣

2013-10-01 12:5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的7天假期到了,不少没有计划的朋友还在筹划到哪儿去玩。黄金周正是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气候宜人。秋季还是收获的季节,瓜果飘香,硕果累累,此时采摘游正合时宜。您不妨利用7天假期中的两天:10月5日和10月6日,带上朋友或家人到佐美庄园走一走,尤其是这两天又有活动又有优惠,定会让您有一番不同的感受。

佐美庄园坐落于石家庄市开发区郄马镇东佐村境内,毗邻东南石环,交通便利,西距308国道3公里,北距石黄高速10公里,离石家庄市区10公里,以农业综合开发、农业新能源综合利用、农业观光采摘为主。佐美庄园计划分三期开发,首期已开发土地510亩;分为蔬菜区、果树区、养殖区、药用植物区、综合区五个功能小区。其中蔬菜区占地106亩,主要种植高档草莓、樱桃、特种瓜类和一些有特色的热带水果等;果树种植380亩,分苹果、梨、桃、葡萄、樱桃、冬枣、药用植物等。柴鸡在平原的散养也是中国目前第一家;园内还有野猪饲养场,钓鱼池,餐厅及会议中心等,提供市民休闲娱乐的最佳场所。

【活动主题】佐美大寻宝+趣味麻将大赛+吃葡萄比赛

【活动时间】10月5日和10月6日(任选一天参加或两天都可以参加,报名后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

【活动说明】

 A.佐美大寻宝

顾名思义,寻宝嘛,找宝贝也!一起来,好好寻找自己的那份幸运吧。届时,佐美庄园内的一定区域内(届时会公布),会藏有10张带有佐美logo的图片,您需要做的就是以拍照并微博@佐美庄园(腾讯微博)的形式进行寻宝活动,最短时间内寻到最多者获胜! 

 

B.趣味麻将大赛

这个麻将大赛并不是要打麻将,而是摆出一副报停的麻将牌,让参与者猜胡哪几张牌,每次活动一共5局,猜中多者胜。

例如,你知道下面这两幅牌都胡哪几张吗? 

 

C.吃葡萄比赛

 

半斤葡萄,谁吃的快谁赢!吃货们,gogogo! 

特别提醒:

为迎接十一小长假,佐美庄园也给予消费者特殊优惠。即在整个假期,凡现金消费满100元人民币,即可凭收据领取100元代金券(可当天使用,与现金一比一配比使用)!

佐美庄园行车路线:槐安路东行——太行大街南行5公里(东佐桥前行300米路东)即到佐美庄园

报名详询:13333386138 周庆伟(米一枚)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