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缆车掉下风车甩下 2013旅游事故大盘点

2013-09-17 10:11:43 来源:网易旅游综合

 

事件三:丽江景区人员围殴女游客

丽江东巴大峡谷景区人员围殴女游客 游客遭飞踢

新浪网友@拍客云南发了一段名为“曝丽江景区工作人员群殴女游客”的视频。这个视频一共3分14秒,整个过程完整记录了8月2日发生在丽江东巴大峡谷景区的一幕。“黑衣男飞脚踹、白帽妇抡凳砸、黄衣女马鞭抽、红衣妇拳脚相加,最后是集体群殴。”这不是在拍电影,而是一段“曝丽江景区工作人员群殴女游客”的视频。据现场游客称,穿白衣的女子为游客,因骑马付费的问题产生矛盾被殴打。

事件最后以女游客赔偿3500元结束,该游客说“本来就是几十元钱的事情,没有想到挨打。我女儿吓得一直哭,我很无奈,只有妥协,赔了3500元就赶紧‘逃命’了。”

事件四:三峡坝区突遭雷击 致游客2死5伤

7月16日下午一点半左右,三峡坝区突遭雷雨大风天气,7名游客在三峡大坝坛子岭园区截流石喷泉池附近不幸遭遇雷击。目前,2名游客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外5名游客正在进行救治,无生命危险。

事情发生后,景区工作人员迅速成立救援小组,第一时间将7名遭受雷击游客送往坝区急救中心救治,并将雷击现场进行了封闭。不幸的是,在急救过程中,两名游客因伤势过重死亡,另外5名游客正在进行救治。

事发后,该景区工作人员在实施救治的同时,旅游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四个工作小组分头处理相关工作。四个小组分别为:事故处理及救治组、善后处理组、公共信息组和正常生产工作组。

据悉,坛子岭景区具备防雷设施,并于2013年5月接受专业部门检测。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