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两大旅游盛会即将启惟 旅游一卡通高调赴会

2013-08-16 13:5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晓芬) 8月30日至9月8日,国内旅游业两大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及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先后启帷。银旅结合创新产品、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框架协议重点项目(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受邀入主"两会",(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代表团参展、参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与北交会成员携手共促区域旅游资源整合

2013第十八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交会”)将于2013年8 月30 日至9 月1 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北交会由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等十省(区、市)旅游局(委)联合发起并与承办方地方政府共同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是促进区域旅游持续发展的典范之举,中国区域旅游交流合作的巅峰盛会。(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跟随发起方廊坊旅游局共同亮相北交会,将与北方十省市及国内旅游先进区域和景区携手探讨区域旅游深度合作的方向,做大做强区域旅游资源整合平台,提升区域旅游核心竞争力。

  

二度亮相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 线上线下续写“爆棚”神话

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该展会将于9月5日至8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并取得显著成效,在推进旅游与相关产业和行业的融合发展,特别是旅游装备制造业快速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效地推动了中国旅游产业的又好又快发展,成为我国驰名的大型旅游交易会和中国旅游产业知名品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已经连续两次参与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逐渐成为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上一个不可或缺的精彩亮点。

       

据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本次(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依然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带去超过百万的大礼。今年参展方式将加强现场互动,特别推出“摩天轮”转奖,瑜伽表演,现场造型等精彩活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为参展市民准备了丰厚大奖,景区门票、试吃券、代金券等,只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精心准备的奖品。您可以通过关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官网、官方微博、微信等参与线上有奖活动,提前了解现场赠礼活动。

天津建行将在梅江会展中心开设现场办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业务,现场办理并成功开卡即可获得开卡大礼包!温馨提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

邀您共赴“两会” 我搭台您唱戏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受到北交会及旅博会主办方热情邀请,将发布智慧旅游最新成果,也为合作旅游企业提供展示营销的平台。记者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为做好“两会”参展各项工作,他们已组建筹备组,紧锣密鼓筹备各项参展事宜。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本次参展“两会”将为商圈加盟商户搭建起一个宣传推广自身品牌的良好舞台,为此(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特面向商圈加盟商户及优秀旅游企业发出邀请,携手参与“两会”,共同创造精彩!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将充分利用两个业内高端、大气、极具影响力的展会,展示形象、加强合作、拓展市场,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银旅结合创新产品——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旅游一卡通将与合作旅游企业携手在旅游业的巅峰盛会中共绽华彩!

参展合作详询:张女士 18522006329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