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拼假国庆拼假妙招奇出 长线出游有望大热

2013-08-15 14:3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几年间,拼假出游在上班族间悄然流行,成为一种时尚。近日,网络流传的超强国庆拼假攻略,更是吸引了不少游客将国庆出游提上日程,长线产品更是有望在今年国庆期间大受欢迎。

由于今年中秋与国庆假期之间有一定间隔,这就为拼假族提供了不可多得的“长假”出游机会。其中,中秋假期“请3休8”、国庆假期“请2休10”相对往年拼假比较类似,但是“请11休24”的中秋+国庆组合假期一经推出,也让小伙伴们纷纷惊呆!不过,无论选择哪种拼假方式,都非常适合长线出游安排。凯撒旅游北京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郑丹表示,目前,陆续有游客前来咨询报名国庆产品,其中长线产品备受关注,选择此时报名,优惠选择也非常多,也更有利于合理安排出游。

记者从凯撒旅游了解到,今年国庆,推出的长线旅游产品丰富。传统线路中,欧洲产品一直是游客非常青睐的目的地,例如纯净峡湾——北欧四国9日之旅,可带领游客观赏到北欧的多面风光,让游客体验一个集观光与人文一体的旅程。我的海外婚礼系列产品也是十一期间的明星产品,对于期待国庆期间许下终身誓言的游客来说,在浪漫法兰西,或是蓝色大溪地来场盛世婚礼将会终生难忘。

此外,对于喜爱徜徉大海的游客来说,皇家加勒比游轮“海洋航行者号”韩国5日之旅,MSC邮轮“珍爱号”地中海+巴黎13日之旅成为极佳选择。而喜欢探秘、深入自然的游客则可以选择南非克鲁格、纳米比亚产品等产品。另外,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线路也非常适合长线出游。

拼假出游的流行,与国人不断提升的出游理念密不可分。尽管我国休假体制还有待完善与提高,但民间自发的拼假潮流已经说明,如今国人的出游需求呈旺盛态势,同时国人对于旅游产品的选择标准也在不断提升。郑丹表示,拼假时尚对于旅游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个刺激市场发展的利好条件,面对这样的出游热潮,对于旅行社来说,努力提高产品研发能力的同时,时刻关注市场动态,提高服务品质,才能在竞争愈发激烈的旅游市场崭露头角。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