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缘定重渡沟 史上“最浪漫”中式婚礼传承古老婚俗

2013-08-12 11:10:37 来源:商都网

    8月11日上午,有着北国水乡之称的洛阳重渡沟景区,隆重举行了“2013重渡沟浪漫山水大型集体中式婚礼”,来自五湖四海,大江南北的30对新人及1000余名亲友参加此次盛大典礼。婚礼严格按照中式习俗办理,行“三书”经“六礼”,男骑马、女坐轿、凤冠霞帔、状元服、拜天地、掀盖头,回归传统又彰显时尚。

    

新人由媒婆带领前往自己的花轿

    新人队伍前往山水大舞台

    新人拜天地

 

    婚礼当日,在锣鼓喧天的乐队带领下,在众多游客的祝福声中,30顶大花轿,30匹骏马,30对浪漫新人组成的浩浩荡荡的结婚队伍,从重渡沟水景大酒店一直到重渡沟演艺广场,万名游客为他们驻足拍照,为他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

    据悉,此次浪漫山水大型集体婚礼,是由重渡沟风景区斥巨资精心策划,针对参与的新人及亲友们,实行婚礼、婚宴、婚房完全免费,意在回馈多年来游客对重渡沟的喜爱与关注,同时也传承和发扬民族传统文化的精髓。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