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避暑好去处:湖南十大避暑胜地和漂流景区出炉(图)

2013-08-12 10:27:59 来源:红网

(“2013湖南十大避暑胜地”评选)

(“2013网友最爱的湖南十大漂流景区”评选)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实习记者 黄璐)经过三十余天的投票,由湖南省旅游局指导、红网于7月8日发起的“2013湖南十大避暑胜地”和“2013网友最爱的湖南十大漂流景区”评选活动已于昨天完美收官,红网网友们积极参与,选出了大家最心仪的避暑胜地和漂流景区。

    截止8月11日下午6点,“2013湖南十大避暑胜地”的评选中,位于张家界市桑植县的八大公山自然保护区以2866票的绝对优势居于榜首;被誉为都市人的天然大氧吧——长沙石燕湖风景区以1141票斩获亚军,脍炙人口的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则以944票居于第三。

    “2013网友最爱的湖南十大漂流景区”的评比同样火热,竞争激烈,票数相差很近。以首打“战地漂流”为概念的狮口漂流赢得了网友的亲睐,以1065票拨得头筹;通道龙底生态漂流以707票处于第二,紧随其后的是699票的龙伏凤凰峡漂流。

    网友们的热情参与、踊跃投票让评选十分火爆,榜单也更具说服力。湖南旅游资源丰富,逃离盛夏与酷暑,寻一份幽凉,找一份欢乐,避暑地和漂流景区的评选很好地反映了网友们内心的喜好,也反映了对旅游景区的认可。循着网友们出炉的火热榜单,前往你最心仪的避暑胜地和漂流景区畅游一夏吧!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