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最不友好城市出炉:我要吐槽pk我好委屈

2013-08-10 08:18:50 来源:搜狐旅游

 

【上榜的十大不友好城市】

1、纽瓦克

纽瓦克

纽瓦克显然是地球上最不受欢迎的城市。2007年其被人们评为美国五大最令人沮丧的城市之一,一些调查对象说,除非要在那儿的机场坐飞机或转机,他们一般是不会去纽瓦克的。《每日电讯报》的旅游版从来没有把这座城市作为一个旅游目的地向读者介绍,但经常报道该市机场航班延误或取消的情况。

2、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

伊斯兰堡

作为巴基斯坦的首都,伊斯兰堡是世界上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充满着摩登感,但魅力却少得可怜。

3、美国奥克兰

奥克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市被人们评价为脏和不友善,还有些人认为该市部分地区不安全。

4、安哥拉首都卢安达

卢安达

位于非洲的安哥拉首都卢安达常被人们视为世界上消费最贵的城市。2002年该国持续了27年的内战终于结束后,该市大部分的基础设施已经被毁,90%的食品靠进口,汽车和其他工业制成品同样如此。这意味着,游客在这里吃一顿快餐要花12英镑(约合人民币112.6元),买一升牛奶要付2.46英镑(约合人民币23.1元),看一场电影7.99英镑(约合人民币75元),吃一份100克分量的意大利面也要花4.99英镑(约合人民币46.8元)。在普通酒店住一晚大约要花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346.3元),坐个20分钟的出租车也要花去30英镑(约合人民币281.6元)。

多国外交部还声明:"卢安达犯罪率很高,天黑以后不要出去散步。"

5、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

科威特

科威特城被评为全球最不友善城市第五名或许和这里无酒可喝有一定关系。酒类饮料只有一些外国大使馆有卖,一般人还买不到。

6、多哥首都洛美

洛美

彼得 休斯(Peter Hughes)去年去了非洲西部多哥首都洛美旅行。

他写道:"我去巫术市场买了一个巫毒符咒。交易在一个黑暗的小棚子里面完成,一个自称为"医生"的人拿着一个椰子壳,摇着铃铛,做着令人费解的宗教仪式,这都是要花钱的。最后我拿到了一个用陶土做的小人头,一小撮金色的牛毛从其头皮处冒出。人头代表着巫毒教雷格巴老爹(PaPa Legba)的精神,能保佑人们的房子不招贼,但每年须给他进贡一根烟或一两滴酒。"

"巫术市场不是为纪念品收藏家而设的。这里类似于当地传统医学的一个药房,只不过看起来有点恐怖。露天的市场到处堆积着动物尸体,空气中弥漫着动物死尸的味道。"

7、美国纽黑文

纽黑文

古城纽黑文是美国东部重要海港,是耶鲁大学所在地。

8、美国底特律

底特律

犯罪问题是底特律的一个痼疾,该市在2012年被评为美国第二大危险城市。该市的机场在2007年被评为美国最令人沮丧的机场。

9、美国亚特兰大市

亚特兰大市

位于美国东部的亚特兰大是佐治亚州首府和最大的工商业城市。其在20世纪是美国民权运动的中心,曾举办1996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

10、摩洛哥港市丹吉尔

摩洛哥港市丹吉尔

丹吉尔位于直布罗陀海峡的丹吉尔湾口,是摩洛哥北部古城和海港以及该国最大旅游中心。东进地中海和西出大西洋的船只,都要从这里经过或停泊,大西洋东岸南来北往的船只,也要在这里调整航向,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