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鸟巢"变身来袭 小编深度揭秘新玩法

2013-08-09 09:3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3.鸟巢普通游

鸟巢作为国家级5A景区,始终坚持以弘扬奥运精神,服务社会大众为宗旨,不断丰富旅游项目内容,包括奥运开闭幕式道具展、科技鸟巢展、鸟巢故事展、以及鸟巢成长、奥运会开闭幕式揭秘、奥运精彩瞬间等图片展示,同时为广大游客提供免费讲解服务,并配合开展“鸟巢全民体质测试”、“鸟巢生肖旅游”、“九九重阳节·鸟巢一家亲”等主题系列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

线路:鸟巢吉祥物——鸟巢钢结构——五楼文化长廊及开幕式道具展——蜡像馆——鸟巢授权商品专卖店

鸟巢入口处免费讲解

看点:

鸟巢吉祥物(KL入口正对):根据中国娃的造型设计而成,男孩儿叫林奥,女孩儿叫奥林。由鸟巢的三大主色调“红色、金色及银色”构成。

开闭幕式展及场地微景观

五层文化长廊及开闭幕式道具展:船桨:是开幕式文艺演出“丝路”中所用的道具——缶。开幕式时,击缶而歌吟诵“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古筝:开幕式它与琵琶、洞箫等合奏了一曲《春江花月夜》。圆明园十二兽首(仿品,成龙捐赠)。

鸟巢钢结构

鸟巢钢结构:鸟巢总用钢量为11.8万吨(相当于一个中型的航母),于2003年12月24日开工建设,2008年6月28日竣工并投入使用。历时4年7个月,总共耗资36亿人民币,工程相当浩大。它的总设计师是瑞士的郝而左格·德梅隆,及中国设计大师李新钢所设计而成。所以鸟巢处处体现的都是中西结合的设计理念。

4.鸟巢欢乐冰雪季

鸟巢欢乐冰雪季

“鸟巢欢乐冰雪季”是由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大型冬季体育文化品牌项目,以北京体育事业的发展为契机,打造北京城内最大的雪上运动中心,为全国游客和北京市民提供一个冬季参与冰雪活动的全民健身场所。

自2009年以来,提倡“欢乐互动、绿色环保、探索挑战、有益有趣”理念的鸟巢欢乐冰雪季已成功举办四届,活动内容包括冰上运动、冰雪景观、迷你奥运会、冰上碰碰车、闯关游戏等,体现鸟巢冬季的浪漫、欢乐的唯美。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接待近70万名游客。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