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寻人启事:800张照片合成"壮丽云和"的作者您在哪

2013-08-06 13:17:35 来源:浙江在线

    

EMBED>

    浙江在线讯#我在云和#微征集活动过半,收到了不少摄影家的作品,但这个视频让我们对云和的美景再一次折腰了,也对摄影家们肃然起敬。黑云压地、晨曦微露,如此壮观的场面是由800张照片合成的,拍摄时间超过一小时,记录了台风苏力尾巴过境云和时的瞬间。

    该视频由网友@舌头是善恶之源制作,作为本次“我在云和”微征集活动的月度作品,毫无疑问被评为当月最佳。但让记者犯难的是,到目前都迟迟联系不上视频原创作者“舌头是善恶之源”。网友@舌头是善恶之源若看到这篇报道,请在新浪或腾讯微博上,联系@浙江微旅游,并前来领取“我在云和”微征集的月度大奖!如果别的小伙伴们有相关信息可供,也可联系我们。

    虽然当月大奖获得者不幸“销声匿迹”,不过微征集活动持续三个月来,还是有不少网友分享出了他们的云和作品。上个月的大奖获得者,网友@杭州勇哥1 ,在和记者聊到他的拍摄经历时,就毫不掩饰他对云和的赞美之情,在这位杭州摄影爱好者眼里,云和是诗情画意的,精致细腻的。“云和的风景和其他地方最大的不同,就是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看点。就拿梯田来说吧,如果碰到云雾,眼前就是一幅朦胧的中国画,我这次的作品,就是在日出的那刻拍到的,自然光非常漂亮,会有一种油画的感觉。”

    在摄影师眼中,它拥有中国最美梯田,在驴友眼里,它的美远离城市的喧嚣。相信每个人眼里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丽水云和,请把任何以云和当地为元素的原创视频、照片、文字分享到微博,加入到微征集中来,还有机会赢得上千元大奖哦。(记者 徐亮)

【责任编辑:杜船】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