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康熙大帝张皇榜,对近日清朝人坐地铁事件负责

2013-08-02 17:22:1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数日前,北京地铁里出了新鲜事,很多乘客看到了着清朝服饰的人和自己一起坐地铁,连清朝人都来和我们挤地铁,还让不让人活!” 网友的一句调侃引发更多吐槽和曝光,更多萌阿哥为小孩让座,俏宫女扶老人下车,一品大员与游客合影,甚至还有贵妃大臣ATM柜员机取钱的照片涌现网上。一时间引起大家对“清朝人坐地铁”的热议,对此的猜想也层出不穷,7月29日事件谜底终于出现。

   康熙大帝张皇榜,称对数日前未御驾随行、散落街头的游兵散勇、王公大臣“地铁扰民”事件进行负责。并在微博推出有奖活动:为了炎炎夏日不给京城“添堵”,凡是提供逃疑犯照片或线索者(抓拍、合影、转图均可)均有机会亲临承德“康熙大典”实景大型汇演现场,感受千古一帝生平风采!微博网友爆料,清朝人坐地铁系为“康熙大典”实景演出宣传。

   “康熙大典”实景演出由鼎盛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中国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亲自挂帅,著名学者于丹、纪连海倾力创作,总投资2亿元,是目前投资最大的皇家实景演出。

   《鼎盛王朝•康熙大典》大型实景演出以承德元宝山独特的自然元素和人文元素为创作基础,汲取康乾盛世时期的历史脉络与皇家文化元素,通过近万平方米的自然山体景观,3000个特效灯光,200匹进口战马和近千名演职人员,真实再现康熙大帝从修建避暑山庄到确立华夏版图的宏大历史故事。全剧由《序•逐鹿》、《天问》、《天籁》、《天命》、《天下》、《尾声•满汉全席》六部分组成,气势恢宏的实景气势,光影淋漓的视觉效果,专业庞大的演出阵容,华美极致的演出已经成为承德旅游的又一亮点。

   如今的品牌宣传愈来愈推陈出新,更多更具趣味性更吸引眼球的传播方式被应用,使受众有更多的全新体验。相信通过在人流聚集的北京地铁做宣传和在新兴媒体微博做活动,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康熙大典”实景演出,吸引更多朋友去领略这场规模空前的视觉盛宴,也进一步提升承德旅游的文化含金量。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