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媒体沙龙第一站在唐山举行

2013-08-01 17:0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7月29日讯 随着建设银行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在河北省及天津市的全面发行,河北省建行和天津市建行分别推出了精彩的2013年暑期旅游旺季营销活动。为了全面配合建设银行暑期旺季营销活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策划部将深入到河北各地市及天津市,分别与当地主流媒体记者们就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暑期营销活动的内容以及媒体合作等话题沟通。

   

7月29日,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媒体沙龙第一站在唐山举行,共有来自唐山本地的5家主流媒体记者朋友相聚在唐山时尚客牛排餐厅。京津冀旅游一卡通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王金虎总经理向媒体沙龙的记者介绍了旅游一卡通的背景和未来发展趋势,就如何与本地媒体深入合作的话题充分互动,来自唐山劳动日报、唐山交通广播、唐山电视台《走四方》、《生活好滋味》栏目、唐山市广播电视报等的记者朋友纷纷表示,今后会在线下活动及常规新闻策划中与京津冀旅游一卡通资源对接,共同为媒体客群和一卡通持卡人带来更精彩的节目和服务。

记者从唐山建行获悉,唐山建行正在对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加载市政公交系统进行测试,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持京津冀旅游一卡通IC卡将可以直接刷卡乘坐唐山市内公交车,为持卡人出行提供更多方便。

【相关链接】

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从芯出发”暑期旺季营销活动内容

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暑期旺季营销活动内容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